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巧设目的地小站 途牛让旅游更简单

2013-02-01 03:54

摘要:近年来自助游逐步兴起,更多游客开始选择这种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旅游方式。在浩瀚的网络中寻找攻略成为了越来越多游客出行前的重要准备。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发展成

近年来自助游逐步兴起,更多游客开始选择这种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旅游方式。在浩瀚的网络中寻找攻略成为了越来越多游客出行前的重要准备。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发展成熟的出游需求,途牛旅游网()目的地小站陆续上线,小站通过对目的地全方位的展示,为游客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旅游攻略,让游客出行更方便,更简单。

定位于大众旅游的途牛旅游网,一直秉承着“让旅游更简单”的使命,途牛小站也是基于这一目的而在不断更新丰富。点击途牛旅游网主页左侧的目的地推荐具体项,即可进入相应的目的地小站页面。在途牛小站,游客可以轻松查阅到行前准备清单、签证办理信息、出游注意事项等全方位的实用攻略,还可定位自己的出发城市,快速查阅旅游线路及实时报价,除此之外,途牛小站还根据每个目的地的特色以及游客的需求,为每个目的地小站设计了独特的板块。

以马尔代夫()为例,这个“一岛一世界”的海洋国度一直是中国游客出境自助游的热点方向,马尔代夫由众多的岛屿组成,如何选择心仪的岛屿也成了游客出游前的重中之重。途牛小站贴心设计了马尔代夫选岛工具,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从出游预算、入住房型、上岛交通、适合人群等多个方面来进行组合,游客可以精心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岛屿,简单方便。

点开塞班()小站,在塞班详尽的景点介绍之外,游客还能看到途牛关于该目的地的相关活动的介绍,比如写游记赢大奖、海选封面女郎等。在享受途牛小站带来便利信息的同时,游客还可以通过参加这些活动,赢取途牛旅游券,旅游券可在途牛旅游网任意产品预订中不限额使用。目前,途牛旅游网已建设上线了包括马尔代夫、塞班、日本()、香港、西藏、丽江()等约20个目的地小站,均为境内外热门旅游目的地,游客可以通过访问小站轻松获取旅游攻略和资讯。更多目的地小站如泰国、俄罗斯、埃及、普陀山等将陆续上线,“一小站,一世界”,让旅游更简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