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武胜:着力打造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2013-02-02 06:36

摘要:13日上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春率队深入武胜县,调研当地乡村旅游经济发展。侯晓春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旅游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13日上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春率队深入武胜县,调研当地乡村旅游经济发展。侯晓春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旅游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地方特色,以规划为引领,以文化为载体,优化和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着力打造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侯晓春一行先后来到白坪——飞龙乡村旅游示范区、嘉陵阳刚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宝箴塞等地,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旅游发展思路和情况。侯晓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旅游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旅游业的发展放在更加优先的位置来重视,把旅游产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来培育,把加快旅游业发展作为拉动消费需求的重要措施来实施,以大思路、大手笔、大动作推动旅游业大发展。

侯晓春强调,要充分突出规划的引领作用,打开思路,“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推动自身发展;要紧紧围绕地方特色,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提升景区的旅游文化品位;要用市场化手段建设、经营旅游景区,引进懂经营、善管理的企业经营旅游景区和设施,由政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面提高旅游产业发展水平;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不断优化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和满意的服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秀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雄兴陪同调研。(姚毅 实习生 乔寒雪 记者 倪阔)   

来源:广安在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