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个人赴台旅游费用不超过5千

2013-02-02 07:20

摘要:据调查,大陆旅游者对即将开放的赴台个人游意愿很高,其中最受青睐的线路是台湾环岛游,大部分旅游者表示可以接受3000到5000元的人均支出。

W020081010289003444086_conew1.jpg

据调查,大陆旅游者对即将开放的赴台个人游意愿很高,其中最受青睐的线路是台湾环岛游,大部分旅游者表示可以接受3000到5000元的人均支出。

调查发现,个人游群体最青睐的线路是台湾环岛游,但台北区域游和台湾南部游也对旅游者有很高的吸引力。游客最期待的台湾个人游行程从高到低依次是:环岛游、台湾南部游、台北+日月潭、台北一地游、台湾西线游等。近半数的旅游者希望参加行程较长的旅游线路。其中,47%的人选择了7天以及7天以上的个人游行程,25%的人选择了5天的行程,约20%的人选择6天左右的行程。

在台湾个人游的人均支出上,可以接受3000多元和4000多元的旅游者分别占到了三成左右,选择5000多元的有两成多,可以接受6000元以上的比例约20%。就单独的城市而言,台北是大陆游客心中最向往的目的地城市。92%的参与调查者想去台北,65%想去高雄,60%想去垦丁,约50%想去台南,花莲也是较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此外,还有部分游客希望去台中、台东、金门等地。

据了解,旅游者对台湾各地都有广泛兴趣,表明未来赴台个人游将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台湾与大陆同文同种,语言、饮食、文化都没有隔阂,尤其适合个人游。特别是台北这样的目的地城市,中华传统文化保留完整、交通发达、航班多,是游客的首选,对个人游的吸引力将来可望赶超香港。预计在个人游市场开放初期,旅行社将主要开发台湾北部为主的区域旅游线路,报价大概在3000到5000元,行程以5至6天为主。

【责任编辑:宋月丽 】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