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郑州的哥自制很实用的“火车站打车攻略”

2013-02-02 07:31

摘要:郑州的哥自己制作的“火车站打车攻略”,略上说这些地点好打车的六个地点,分别分布在郑州火车站的附近!很实用值得收藏,进来看看吧!

2_conew1.jpg

郑州火车站打的攻略

攻略上说这些地点好打车①正兴街北侧二马路口②正兴街福寿街口东南角③大同路福寿街东侧    ④菜市街敦睦路东侧    ⑤一马路操场街以南    ⑥一马路陇海路西北角公交站    ⑦陇海路南侧

郑州的哥自己制作的“火车站打车攻略”,通过新浪微博的发布,引起众多网友围观。不少网友表示,制图者“很用心”,攻略“很实用”,值得收藏。

10月10日,网友@一面之緣_豫A在其微博上发布了“郑州火车站地区打车全攻略”,引起郑州网民围观,新浪河南新闻中心官方微博@郑在发生、郑州市交警五大队民警@杨华民都对此微博进行了转发。

攻略当中,详细列出了郑州火车站周围比较好的打车地点。此外,攻略还告知大家哪些区域必须在出租车通道内打车,往哪个方向去最好在哪里等车。

昨天上午,媒体联系到网友@一面之緣_豫A,其真名叫姚雷宁,今年27岁,河南巩义人,是郑州市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他自称“微博控”,每天都要发一二十条微博。据姚雷宁介绍,火车站地区交通情况比较复杂,他根据自己日常开车的经验,利用电脑上最基本的画图工具,,耗时两个小时制作出了“郑州火车站地区打车全攻略”。

“管制区域内,乘客即使招手拦车,出租车也不能停,必须在出租车通道等车。”姚雷宁跟媒体解释,“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以为出租车拒载。”

【责任编辑:宋月丽 】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