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今晚报数字报刊,今晚报数字报纸,今晚报电子报,今晚报网络报纸

2013-02-02 13:17

摘要:本报讯(记者李岩)随着新年的逼近,新加坡也成为炙手可热的出行目的地。据去哪儿网、携程网及各大航空公司的官网数据显示,最近两周新加坡一直处于国际机票搜索、预定量排行榜前列,排名仅次于中国香港。 近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低价位航空公司捷星航空正式

  

  本报讯(记者李岩)随着新年的逼近,新加坡也成为炙手可热的出行目的地。据去哪儿网、携程网及各大航空公司的官网数据显示,最近两周新加坡一直处于国际机票搜索、预定量排行榜前列,排名仅次于中国香港。

  近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低价位航空公司捷星航空正式宣布进入北京市场,开通北京—新加坡—墨尔本航线,让中国旅客能以更低的出行成本前往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探亲访友或旅游度假。

  去哪儿网国际机票负责人介绍,近期新加坡航线机票价格并无明显上涨,消费者仍有机会买到部分低价机票。来自订票网站的数据显示,北京至新加坡机票元旦前夕上涨至1300元,此后持续下降,1月17日开始上涨至1700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