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欧元大跌 暑期赴欧洲游火爆 签证利好 旅行团赴美客大增

2013-02-02 13:29

摘要:笔者近日向深圳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欧元持续暴跌的利好刺激,今年暑期国内游客赴欧洲旅游的预订相当火爆;同时,因美国签证的政策利好影响,赴美旅游人数也将有大幅增长。 深圳国旅新景界出境游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暑期欧洲旅游团队已经开始预订,预计游客

  

  笔者近日向深圳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欧元持续暴跌的利好刺激,今年暑期国内游客赴欧洲旅游的预订相当火爆;同时,因美国签证的政策利好影响,赴美旅游人数也将有大幅增长。

  深圳国旅新景界出境游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暑期欧洲旅游团队已经开始预订,预计游客量有很大的增长;法意瑞、东欧产品、希腊产品最受欢迎,东欧尤其是今年“暑期境外亲子游”的热门目的地;携程网的数据也显示,匈牙利、捷克、奥地利等线路,7、8月旺季的团队游产品已多数售罄,只剩个别余位。希腊虽然存在债务危机等经济问题,但对当地旅游影响不大。目前携程针对希腊的团队有二、三十个,爱琴海区域对绝大部分蜜月、已婚群体和情侣有相当的吸引力。

  此外,近年来,国内游客对赴欧洲长途旅行的满意度的关注也日渐上升,有不少游客愿意在交通上多花费,不少游客愿意搭乘价格稍贵的城际火车,或者以飞机替代传统采用的轮船,除了节省下更多游览时间,舒适度也提高不少。

  根据旅游网站的数据,今年暑期的欧洲自由行的销售也很火爆,欧铁票销售上升迅猛。热门的自由行目的地以伦敦、巴黎、瑞士为主。因伦敦奥运会的游客大增,目前暑假期间伦敦市区的酒店预订很紧张,7月底价格大幅上涨,三星酒店一晚都要两、三百欧元以上。

  笔者还从旅行社了解到,受美国签证政策利好的影响,暑期的赴美旅游也将有大幅增长。7月出发的团队预订火爆,8月出发的团队也开始有预订。由于航空公司今年要求提前开票,所以部分产品会比以往的截止日期要更早。

  今年暑期的赴美游最受欢迎的线路大致分两类;包含美国著名大学的名校游始终火爆,其次则是以黄石公园、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尼亚加拉大瀑布为主的自然风景线路。一些新的目的地如暮光之城——西雅图、最大免税城波特兰等,今年的旅客人数也有增长。因直航便利,暑期的夏威夷出游也相当热门,今年不少蜜月游和家庭游客,开始把夏威夷作为首选目的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