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警方推荐去景点“最佳线路”

2013-02-07 02:24

摘要:警方推荐去景点“最佳线路”-新闻频道-和讯网

警方推荐去景点“最佳线路”

警方推荐去景点“最佳线路”

警方推荐去景点“最佳线路”

警方推荐去景点“最佳线路”

  运博会、中秋国庆长假将接踵而至,开车外出的市民或来扬游客会越来越多,城区主干道的交通压力预计显著增大。记者昨从市交管部门获悉,警方已制定了增加警力、提前上岗、延后撤岗等方案,并对长假交通状况进行预判,提供出行参考。

  路况

  预测

  交通流量将增三成

  城区最好不开车

  市交管部门预计,假日期间,城区文昌商圈、文昌路部分重点区域和路段以及商贸区域等,交通流量将骤增三成左右。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城区出行最好尽量不开车,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届时,交管部门将通过执行禁行部分道路并延长信号灯、提前分配部分道路停车等,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

  交管部门还预计,假日期间晚高峰将比平时有所提前。同时,由于有很多人在晚饭后还要前往娱乐场所活动,所以晚高峰持续时间将较长。

  最佳线路

  到热点景区这么走

  临时停车有规矩

  对市民外出或外来车辆进城,警方推荐了“最佳线路”,具体为:

  前往个园的最佳行车路线

  从扬州东前往个园:沙湾路—万福路—五台山路—高桥路—盐阜路(马太路止)

  从扬州西前往个园:文昌西路—文昌中路—泰州路—盐阜路(马太路止)

  从扬州北前往个园:扬子江北路—江平路—黄金坝北路—高桥路—盐阜路(马太路止)

  从槐泗前往个园:友谊路—江平路—黄金坝路—高桥路—盐阜路(马太路止)

  前往瘦西湖的最佳行车路线

  从扬州东前往瘦西湖:沙湾路—万福路—五台山路—漕河路—友谊路—迎宾岗

  从扬州西前往瘦西湖:文昌西路—扬子江北路—瘦西湖岗

  从扬州北前往瘦西湖:扬子江北路—瘦西湖岗

  从槐泗前往瘦西湖:友谊路—迎宾岗

  前往大明寺车辆

  前往大明寺的车辆,一律沿扬子江北路(维扬岗以北)、平山堂西路、鉴真路双侧单排有序停放。

  前往汉陵苑车辆

  前往汉陵苑的车辆,一律沿平山

  堂东路(平山堂东路与相别路交叉口以东)单侧单排有序放置,或沿友谊路两侧辅道单排有序放置。

  前往东关古渡停车安排

  前往东关古渡的车辆,一律沿泰州路、高桥路双侧单排有序停放。

  违章查纠

  违停可能被拖车

  醉驾一律快查快办

  警方表示,节日期间,全市交警将全员上岗,并加大夜查力度,在餐饮、娱乐场所聚集地加大警力投入,对酒后驾车,尤其是醉酒驾车违法

  行为,一律快查快办。

  市交警部门强调,节日期间,对严重影响交通的违法停放车辆,将一律拖离。

  同时,加派警力和岗位,增派巡逻车,加大巡逻密度,各大队都联系好待命,一旦发现严重影响交通的违法停放车辆,一律予以拖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