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2012青岛人最喜爱旅游目的地(线路)盘点

2013-02-11 05:40

摘要:2012年,有人结婚了,有人买房了,有人家里添了新丁,也有人去了向往已久的地方。站在岁末年初的关头,回首2012年旅游,同样有欢笑,有泪水,有惊喜,有回忆。20

2012青岛人最喜爱旅游目的地(线路)盘点

2012-12-19 09: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

  



  2012年,有人结婚了,有人买房了,有人家里添了新丁,也有人去了向往已久的地方。站在岁末年初的关头,回首 2012年旅游,同样有欢笑,有泪水,有惊喜,有回忆。

  2012年,盘点国内旅游大事,从年初的三亚宰客事件到年中日本游遇冷,再到十一黄金周华山事件,旅游遇到了太多闹心的事情,但幸好,旅游的乐趣并不会因此而褪色。在这一年里,岛城旅游一路美景一路高歌,微博指引出游方向、高铁改变出游方式、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引爆的自驾热,每一个旅游的变奏,都让青岛的风光与体验之旅变得更意境,也让青岛市民的出行变得更有回味。

  在这样的一年里,在岁末年初的“门槛”上,跟我们《旅游周刊》一起来一场2012年的回眸之旅吧,抛开那些烦心事,闹心事,去感受快乐,回味美好。

  为此,我们在此启动了2012青岛人最喜爱旅游目的地(线路)的盘点,从一年中市民最喜欢的中长线的国内、出境出游行程回顾到一年中最热门的中短途自驾游选择,我们一边回忆,一路欢笑。

  所以说,旅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它让人上瘾。从第一次踏出家门开始,背起行囊,拿起相机,可能就再也停不下脚步。

  2012年,总有一个地方,让你从这里开始,爱上旅游。徐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