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进入在线旅游业 谷歌收购在线旅游指南Ruba

2013-02-11 07:28

摘要:进入在线旅游业 谷歌收购在线旅游指南Ruba-IT频道-和讯网

  据在线旅游指南和可视化旅游指南Ruba网站于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其官方博客上称,全球互联网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已经收购了它。Ruba是一家向旅游者提供其他旅行者撰写的可视化旅游指南、并使用户能购方便地发现新的旅游目的地的公司。

  据谷歌公司透露,尽管他们还没有正式收购Ruba公司,但Ruba公司的团队随后将加入谷歌公司团队,研发谷歌公司的iGoogle(自定义网页)和其它项目。据悉,Ruba团队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正式加盟谷歌公司。谷歌公司已经对这一消息已经进行了证实。

  Ruba网站通过城市和他们在全球的吸引力向用户提供一种可视化浏览的途径,提供丰富的照片指南,其重点在于很方便地快速发现新的旅游位置。这家网站的掌门人由已经创建过数家成功公司的迈克。卡西迪担任。

  据悉,谷歌公司做出一项进入在线旅游业的重大举措,将宾馆与谷歌地图连接起来,在地图服务中列出宾馆位置,显示宾馆房价等。据USA于当天报道称,谷歌公司这一全球搜索巨头还很可能会买下机票交易软件公司ITA软件。

  据Ruba公司的团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谷歌团队,我们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正式搬进谷歌公司的总部,为此我们感到很兴奋,能加入到这样一个了不起的公司我们大家都感到非常自豪。”

  但目前还不清楚Ruba公司具体将怎样整合到谷歌公司产品中。

【来源:艾瑞网】 (责任编辑:胡新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