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加拿大留学:新不伦瑞克7大景点推荐

2013-02-11 07:53

摘要:在你脚边的是古老的teepee石环,草原上栖息着的是北美水牛群,从维京人居留地草屋漂来的是巨大的冰山。如果运气好的话,你或许能在克朗代克河地带(Klondike Trail )象古时的淘金者一样找到财富。原始部落、维京人、淘金者、各种各样的冒险家在加拿大这片土地

  在你脚边的是古老的teepee石环,草原上栖息着的是北美水牛群,从维京人居留地草屋漂来的是巨大的冰山。如果运气好的话,你或许能在克朗代克河地带(Klondike Trail )象古时的淘金者一样找到财富。原始部落、维京人、淘金者、各种各样的冒险家在加拿大这片土地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加拿大留学网()介绍循着他们的足迹,你不难看到加拿大文化的丰富和多姿多彩。

  日出时分,你手中提着拖鞋,脚底踩着细沙,来到那些退潮后裸露的岩石面前,欣赏大海的雕塑杰作;日落时分,海潮重新涌来,拍打着海岸,冲激着岩石,又开始了新一轮耐心而细致的雕琢。

  这时,随海潮归来的还有出海的渔人。他们会津津有味地告诉你当天的新闻,比如捕到了难得一见的白龙虾。当海滩上的篝火燃起,就着火光品尝新鲜的龙虾烧烤,你是否会觉得,人生得意,莫过于此?

  加拿大留学网()介绍新不伦瑞克是加拿大绿色的沿海省,85%的士地有森林覆盖,乡村田园风光与海岸线并行,青草、碧海和蓝天构成一幅优美的自然景色。新不伦瑞克是加拿大少数英法双语并用的省份之一,自十七世纪,来自法国的移民Acadians,与英国的移民Loyalists开始陆续迁入,他们各自拓展,并保留本身的语言、文化和生活习惯,渐渐在省内发展成英语区和法语区。新不伦瑞克民风纯朴,与繁荣的魁北克相比,截然不同。

  1,来好望角(The Hopewell Rocks)观潮。好望角奇石座落在潮汐落差非常大的海滩上,观景则是在退潮时较佳,可直接走到海床中观赏奇石。来到好望角之前,别忘了先查询退潮时间。不过若是可留在此地二日,也没关系,因为门票是二十四小时内可进出两次,让您在不同的时间,欣赏满潮及退潮的不同风景,园内有免费小型电动车可搭。详情: or

  2,哈特兰德木廊桥(Hartland Covered Wooden Bridge)是世界上最长的廊桥,位于新不伦瑞克省哈特兰德村,横跨圣约翰河(Saint John River),全长391米(1282英尺),建于1921年。最初的桥是建在1898年-1901年之间,1901年7月4日正式开通,但在1920年被损坏,1921年重建,并将其放置在新的混凝土桥墩上,1922年加上桥的屋顶,1945年增加了人行道,1980年被指定为国家历史着名遗产, 1988年冬季奥运会火炬通过该桥。1995年9月1日加拿大邮政发行《桥梁》邮票一套4枚,其一为哈特兰德木廊桥。详情:

  3,鸟类乐园─库希布瓜克国家公园(Kouchibouguac National Park)在新不伦瑞克省东部,公园面积约238平方公里。库希布瓜克河把公园一分为二:分为北岸营地和南岸营地,这里是自行车爱好者的天堂,有数十条供自行车或徒步旅行路线。库希布瓜克国家公园是个以森林、湿地动植物和沼泽地为主题的国家公园,沿海边有的大面积的森林。盐水沼泽地是大量鸟类的乐园。海岸边的岩石小岛是海狮的乐土。这里有很多奇特小鸟和水生植物,海水清澈见底,四周一片恬淡和宁静。详情:

  4,夏迪亚克湾的小镇-夏迪亚克(Shadier),这个小镇不仅以盛产龙虾出名,在镇中心的西大门,还建有世界上最大的龙虾雕像。这个主要以钢材打造的大龙虾,全长10.7米,宽5米,高4.9米,总重约50吨。自1990年建成以来,每年吸引了大约50万名游客前来。当然,更多的游客,会钻进大街小巷,寻找那美味的龙虾。详情:

  5,比佛布鲁克美术馆(Beaverbrook Art Gallery)在弗雷瑞克登市(Fredericton)内。此间美术馆是来自于一个男人罗德布鲁克的憧憬。他设计并且将此馆建造于可俯视圣约翰河的位置上,馆内并有个人丰富的收藏物品作为摆设。详情:

  6,参观Shippagan的水族中心,可以观看海参、海星等海底软体动物,也可以在港口观看海豹。Shippagan是新不伦瑞克省东北端环境优美的群岛,此处有世外桃园般的感觉。详情:

  7,芬地湾(Bay of Fundy)是世界上最大潮汐落差的海湾区,海潮最高可达48英尺(14公尺),约4层楼高,潮起潮落每天两次,退潮后海滩留下大量海螺、海贝,潮汛是由太阳和月亮对地球的吸引力造成的,强劲的浪涛,不仅每十二小时带来十亿吨海水,更以数世纪的时间雕砌成举世闻名的“花盆岩”景观。

  加拿大留学网()指出你可欣赏世上罕见的逆流瀑布(Reversing Falls),当圣约翰河注入芬地海湾(Bay of Fundy)时,也正是世界最高潮汐的时候。涨潮时,海湾将提升至河平面以上,水流逆流而河水急速上流。退潮时,海湾退至河平面以下,河水流注其中。此外在海湾你可以比其他地方更有机会看到更多种类的鲸鱼.除观赏大潮汐外,还可游泳、海浴、垂钓、泛舟,游览森林和野生动物保护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