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2013-02-11 08:17

摘要:(一)自然景观类 (1)地文景观类——如丹霞地貌、海岸地貌、岩溶地貌、花岗岩地貌等 (2)水域风光类——如温泉、海洋、瀑布、河流、湖泊等 (

  
  一)自然景观类
  1)地文景观类——如丹霞地貌、海岸地貌、岩溶地貌、花岗岩地貌等
  (2)水域风光类——如温泉、海洋、瀑布、河流、湖泊等
  (3)森林资源类——如山岭、森林公园等
  (4)生物景观类——如自然保护区等
  (二)人文景观类
  (1)文物古迹——如古村落、古祠堂等
  (2)民俗建筑——如各类有民俗风情代表性建筑等
  (3)历史遗迹——如有历史事件见证性景观遗存等
  (4)宗教圣地注:上述两类景观,除具有观赏性外,同时必须具有生态环保理念,可持续保护方案等。
  ●评选方式
  (1)我们将根据读者和网友的推荐,确定20-30个候选景点予以公布,接受专家评审团和市民评审团的评选,并进行网络投票,最终从候选景点中评定出最能体现广东生态文明之美的“南粤十美”,并举行“南粤十美”命名仪式。
  (2)在“南粤十美”新鲜出炉时刻,我们将从热情参与活动的市民中,抽取幸运儿,不仅馈赠丰厚礼品,更将免费提供度身打造的“南粤十美联游”。
  ●推荐渠道
  (1)热线电话:87776333
  (2)QQ:52649983
  (3)E-mail:xkbny10@126.com
  (4)新浪微博:@新快报或=2166704
  (5)新快网:
  (6)微信:gd_xkb
  注:请提供您所推荐的景点介绍、提名理由,如果能为您所推荐的景点起上一个美丽的名字更好。来信请留下联系方式,包括姓名、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