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热门目的地推荐

何惧末日 最具正能量的出游地推荐[图](1)

2013-02-11 19:13

摘要:今年德国的圣诞市集差不多从11月23日开锣持续到12月24日,即便欧洲经济不景气,但当地人的节日还是要过的,因此到德国体验市集依然能够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精彩。美

  最High节庆 享人间欢乐

  2012年还剩下最后一个多月,请拿出最阳光的心态、最轻松的心情、最享受的状态,激发蕴藏于全身的正能量,向着最热闹、最火爆也最温馨的欧洲年末圣诞季进发!在这个璀璨的季节,只有身处温情脉脉又喜庆非凡的欧洲,才能体会到一种向上的精神力量,看当地人都沉浸于节日气氛中,工作放一边,烦恼全抛开,与家人享受轻松惬意的假期。

  玩家感受

  在Louise的印象中,欧洲圣诞季时,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精彩之处。不过若要让她推荐非去不可的城市,巴黎和布拉格是她的最爱。她强烈建议要在圣诞季去香榭丽舍大道和埃菲尔铁塔逛逛,因为这是一年中这两个巴黎地标最美的时候,亮灯之后的香榭丽舍大道璀璨如银河,而埃菲尔铁塔也被灯光装点得星星点点,并且到了整点或是半点的时候,埃菲尔铁塔上的灯光会频密地闪烁。这时候,最好能够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的咖啡厅或餐厅坐坐,一边欣赏美食,一边欣赏灯光美景。比起巴黎,布拉格更显古朴神秘,节日气氛最浓厚的地方在布拉格广场周边,广场上热闹的圣诞市集开锣,极具东欧民族特色的摊档上售卖各种有趣的民族饰品,周边的咖啡馆和餐馆人气爆棚,在小酒馆里品品小酒美食也很惬意。

布拉格广场的圣诞市场

  布拉格广场的圣诞市场

  另一位对欧洲圣诞季很有感受的美女Nicole因为曾在法国读书,并曾跟着德国的同学回家过圣诞,因此体验过非常地道的圣诞氛围。Nicole回忆说,最惊讶的莫过于德国即使是小镇的节日气氛都比巴黎更浓厚,到处可见圣诞老人形象。与传统不同,德国人将圣诞老人的形象做了各种再创作,比如壮硕的工人版、卡通版等,圣诞老人形象出现在街头、餐厅甚至是烟囱上,看着就让人心花怒放。Nicole说,德国人过圣诞还会吃很多地道的美食,比如超大的土豆,用葡萄酒、朗姆酒和水果加热调制的热酒,对于远道而来的外国人来说都十分新鲜。

[责任编辑:黄楠]

10

1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