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途牛与伊犁州政府战略签约 直播等多种形式推介营销伊犁旅游产品

2020-09-23 10:39

摘要:9月19日,由伊犁州党委、伊犁州人民政府主办,以“聚焦内外双循环 推动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伊犁州招商引资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举办。

9月19日,由伊犁州党委、伊犁州人民政府主办,以“聚焦内外双循环 推动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伊犁州招商引资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举办。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应邀出席并与伊犁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

实现优势互补 共推伊犁州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以推进伊犁州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作为伊犁州旅游宣传推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推进伊犁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受聘为伊犁州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大使并对伊犁州文化旅游进行相应品牌形象宣传,促进旅游产品销售。

途牛有着海量数据沉淀,能够针对性地为伊犁州提供满足旅游产业升级发展需要的定制化智慧旅游等服务产品。途牛还将整合多元化的推广营销渠道,提升伊犁州文化旅游知名度及美誉度。

未来,双方将围绕旅游目的地的宣传、旅游品牌打造、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宣传促销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新旅游营销推广平台,完善信息共享平台,致力于伊犁州文旅产业的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

逐步深化战略合作 借力直播促进旅游市场稳步恢复

地处天山北麓的伊犁风景独好、气候条件独特,素有“塞外江南”和“中亚湿岛”的美称。伊犁坐拥壮观秀丽的自然景观与丰富多样的特色旅游资源,被称为“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的赛里木湖、平均海拔2200米的“空中草原”那拉提、辽阔无垠的喀拉峻草原……各种深度游线路长期以来吸引众多游客前去体验别样的塞外风情与醉美风光。

途牛与伊犁州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的第三次深入合作。

5月16日,在南京举行的“塞上江南 诗画伊犁”——新疆伊犁旅游推介会上,伊犁州文旅局与途牛旅游网签署《伊犁旅游推广合作协议》。9月11日,伊犁州文旅局携手途牛,再次在南京共同举办伊犁州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发布会,为赴伊游客提供秋冬季旅游优惠礼包。9月19日,战略合作签约当天,“万人游伊犁”途牛深度伊犁游首发团顺利抵达当地,在金秋9月开启塞外江南的品质旅程。

2019年,途牛产品品牌牛人专线、牛人严选向新疆输送游客合计2万余人次,其中,伊犁产品线出游人次占比55%。今年,随着跨省游开放,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可以停留十天以上的目的地,新疆的旅游热度迅速回升。途牛结合用户对品质旅游的需求与当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与伊犁州合作设计并上线了多条牛人专线产品,现已收客200余人次。

此外,途牛通过“产品日”活动开展大西北专场直播,推广当季热门新疆旅游产品,并在多场直播中甄选多条含伊犁精华景点的品质产品。在9月17日晚的直播中,高满意度产品“新疆天池+喀纳斯+禾木+赛湖+伊犁那拉提+巴音布鲁克12日当地游”再次受到用户欢迎。

“从国内旅游市场开始复苏,我们便逐步落实与伊犁州之间的合作。作为资源丰富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伊犁方向的旅游线路收获了越来越高的人气与好评。”于敦德表示,“当前,境外游尚未恢复,对热衷于境外长线游的游客们而言,新疆伊犁方向的深度游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深挖当地旅游特色资源,打造更多伊犁方向的大众精品线路。并且伊犁在户外旅游上也有很大的资源优势,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户外徒步,以及半户外的相关产品线路。相信在我们双方共同努力下,伊犁州文旅产业潜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挖掘,其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