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赫打造太子城小镇 构建崇礼旅游CBD

2020-10-28 14:05

摘要:冬奥会 欢迎你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东风在2015年7月31日申办成功那一晚,吹至张家口。

冬奥会 欢迎你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东风在2015年7月31日申办成功那一晚,吹至张家口。崇礼太子城也从安静的小山村,一跃成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核心区,承担起重要的赛时接待以及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任务。北京冬奥会成为崇礼提速发展的幸运开关,京津冀协同发展则是张家口崇礼发展的助推器。

北京2022年冬奥会计划使用25个场馆,分布在3个赛区,分别是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张家口赛区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这里将进行2个大项、6个分项、51个小项的比赛,产生金牌51枚。崇礼共有8个场馆,包括5个竞赛场馆、3个非竞赛场馆,即张家口冬奥村、张家口山地媒体中心、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平面图)

“双高”开通 崇礼太子城成为枢纽

冬奥东风不仅吹来了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种,更将一条高铁、两条高速直接从北京开进崇礼太子城。从北京二环西直门商圈乘高铁65分钟即可到达太子城高铁站,高铁站与崇礼太子城小镇上的冬奥颁奖广场相连。在冬季,旅客下高铁后可通过小镇的地下暖街,无缝换乘小镇上的有轨电车,避开寒风直达入住酒店。

(坐落于太子城小镇的颁奖广场及高铁站效果图)

从北京自驾出发,沿京礼高速行驶158KM,约125分钟可达太子城高速出口。对于自驾爱好者,既可到崇礼冬季滑雪、夏季消暑,也可以从崇礼继续前行,去看看中国66号公路“草原天路”、赤城云州水库,或沽源闪电湖。崇礼太子城天然成为了北京北上的最佳旅游集散地。

(崇礼太子城小镇紧邻高铁太子城站、京礼高速太子城出口)

城市级体验满足多样需求

在项目投资运营商中赫集团看来,崇礼本身已是国内体育大IP:冬奥会、国际级滑雪赛事、各种轻户外运动比赛云集。而在接过太子城小镇的建设及运营任务之后,中赫又为崇礼贴上了“东方达沃斯”这一标签,并选择了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会展运营商北辰会展集团和全球最大、网络分布最广的洲际酒店集团携手合作。

北辰会展集团拥有20余年的会展业接待服务和场馆运营经验,素有“首都会展第一名片”的美誉,服务保障了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一次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九次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等高端政务和国务活动,承办了京交会、冬博会等一系列国家级、综合型、国际化的会展活动。

洲际酒店集团 (IHG) 作为达沃斯论坛、平昌冬奥会以及北京奥运会的酒店管理运营商,拥有全球最高标准赛事、论坛的酒店接待经验。洲际携旗下四个不同品牌的酒店入驻太子城,充分显示了其对项目前景的认可。开业后的太子城小镇,总客房数将超过2500间,类型涵盖奢华度假酒店,超高端/高端商务酒店,以及精品名宿、酒店式公寓等,提供覆盖全客群的住宿选择。

(崇礼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效果图)

“天才”小镇的优势是与生俱来的。国际化IP、交通便捷、城市级会展酒店体验,使这个距

北京直线110KM之外的小镇成为“商业资源会聚之处”。崇礼太子城小镇,将集中体育、科技和文化的力量,配以完善的交通与通讯条件,成为京津冀的旅游中枢,以及崇礼旅游的CBD。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