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用美味早餐开启全新一天!潮漫酒店自助式早餐品类丰富,营养颜值兼具

2020-10-28 17:15

摘要:俗话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然而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快,常常来不及认真准备早餐,大多只能应付了事。

俗话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然而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快,常常来不及认真准备早餐,大多只能应付了事。随便吃点面包、包子配着一杯牛奶豆浆或是咖啡,早餐就算解决了。有些想要减肥的人士,甚至还会选择不吃早餐。这些行为都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容易造成低血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难以集中注意力、减低效率。或是促使大脑更渴望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导致在午餐时吃得过多,摄入本不应该吃的点心零食。

致力于打造品质快生活空间的「潮漫酒店」,特意为住客准备了高颜值、品类丰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餐点。

花式喝粥是广东人的一种文化,秋季转凉一小碗热腾腾的粥配上几种小菜、点心和时蔬,鲜香味美十分温润。

炒饭似乎是最能发挥创意的食物,无论加入什么食材,经过热锅翻炒后都会变得粒粒香浓,满满一碗能量满满。

谷物研磨成粉后,在厨师的手上变成了形式多样的面点。水饺云吞,一口咬开汁水四溢。肉包、菜包、杂粮包……蓬松饱满,面皮香甜。

注重身材管理的人士,还可以选择给自己搭配一碗酸奶谷物燕麦片,或是切片面包搭配坚果、香肠和沙拉。布菲台布置符合客户取餐习惯,冷热分区方便取餐,饮品餐台还备有果汁、牛奶、和茶饮。

潮漫酒店的自助式早餐有禽蛋类、粥类、早点类、谷物类、面粉类、西点类、小菜类、沙拉类、饮品类等近十种,可满足各类就餐者需要。布菲台布置合理,服务也周到、细心,让早餐时间高效又高质。一夜好眠后,用一份美味的早餐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再好不过!入住潮漫酒店时,别错过这顿精心准备的早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