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当多彩横滨遇上携程直播 掀起线上High购热浪

2020-10-29 18:04

摘要:2020年10月28日正值携程集团21周年庆巅峰热播日,携程集团联合日本横滨市,为横滨这座国际化港口城市,定制了专场直播——揭秘港口明珠 挖宝多彩横滨。

2020年10月28日正值携程集团21周年庆巅峰热播日,携程集团联合日本横滨市,为横滨这座国际化港口城市,定制了专场直播——揭秘港口明珠 挖宝多彩横滨。本场直播特别邀请到了跨界才女,集作家、导演、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秋微做客直播间,在直播中与观众一起线上互动,展示日本横滨的特色旅游景点,推介横滨超值酒店产品。携程与日本横滨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场直播旨在为横滨吸引更多的国内游客,助力疫后横滨旅游市场的复苏。

携程直播间-横滨专场

本场横滨直播成绩远超预期,直播间线上观看总人数突破117万人。在当晚的直播间秋微和大家一同线上云游,带直播间观众走进横滨这座多彩的海滨城市,还揭秘了横滨多重玩法及旅游攻略。

横滨 (图片来源于@t_okapi045)

在直播间秋微以一句:“今晚月色真美,携程带你线上领略横滨风采”为横滨打call。她提到横滨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极具开放性,这座城市的文化多元而包容。在横滨不仅能感受到纯正的日本本土文化,还能体验到多元的异国风情。横滨拥有日本最大的唐人街——横滨中华街,在这里可以一边欣赏带有日本风情的中华特色建筑,一边品尝原汁原味的中国味道。除了横滨中华街,位于“横滨未来21”的临海摩天轮、横滨最高的地标塔大厦和红砖仓库、面包超人博物馆等都是极具横滨特色的旅游景点,强推大家去打卡。

红砖仓库 (图片来源@kaneko.sat)

横滨是爱好购物者的天堂,日系时尚品牌、国际大牌应有尽有,能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的购物需求。除此以外,横滨还是一个“美食之城”:无论是日本明治时代的奶黄冰激凌,还是充满欧式风味的那不勒斯意大利面等,都能带给游客舌尖上的惊喜。

直播现场

作为与携程战略合作的重要一环,横滨与携程联手推出的本场直播,是激活疫后横滨旅游复苏的一个创新之举。新冠疫情是今年整个旅游行业遇到的艰难课题,携程集团开创的“直播带货”新形式,成为了旅游行业回血的重要渠道。希望借由本次直播活动能让更多中国游客感受到横滨的独特魅力。携程集团也将充分发挥在资源整合、全域推广上的平台优势,持续为横滨旅游助力,深挖横滨的特色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横滨,感受旅游乐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