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郁锦香酒店极致睡眠体验

2020-10-30 18:44

摘要:在我国,超过3亿人有睡眠障碍,全国6成以上的90后觉得睡眠时间不足。

在我国,超过3亿人有睡眠障碍,全国6成以上的90后觉得睡眠时间不足。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睡个好觉对不少国人来说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当巨大的生活压力让你逐渐失去睡眠时,不妨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在郁锦香酒店享受极致睡眠体验,让你做一个繁星点点的美梦。

知名品牌床具

郁锦香酒店所有床垫全部采用国际品牌的床垫,符合酒店高端的定位。其华贵与舒适完美结合,纯手工精雕细琢,打造出奢华的贵胄气派,专为城市精英定制,让您感受到极致睡眠的魅力,为每位宾客提供舒适睡眠。如果你在意睡眠质量,选择郁锦香酒店,让你拥有一场舒适幸福的睡眠。

 

暖心设计  智能灯光

郁锦香酒店的客房整体采用暖色调,柔和温暖,能给人一种平静的感受。地毯采用渐变蓝色,简洁大气更透出一种清新,蓝色调也与大堂的设计遥相呼应。客房内使用定制化灯光控制系统,可以调节不同的灯光模式,满足各种活动需求,灯光下温馨怡人的床上用品不但显示出酒店在设计上的精雕细琢、独具匠心,更散发出体贴入微、悉心呵护的人文关怀。客房内窗帘全部是智能化电动窗帘,让你尽情享受舒适便捷的入住体验。

 

高端体验  精致感受

客房采用大牌卫浴设施,恒压速热系统,3秒速热,保证淋浴期间的舒适与安全。洗护用品采用的是国际五星酒店都会用的法国品牌爱可登ALGOTHERM,让顾客享受源自海洋的精致肌肤呵护,体验如同SPA般的舒适感受。

 

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郁锦香酒店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的睡眠体验。在郁锦香酒店,舒适睡眠,治愈失眠,还你一场好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