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移卡科技释放科技力量,助推实体小店迈出数字化“出圈”第一步

2020-11-06 17:40

摘要:8000多万户,带动就业约3亿人,一头连接着“寻常百姓家”的烟火气,一头牵动着亿万人的就业增长,这是一个有独特生命力的庞大群体——小店。

8000多万户,带动就业约3亿人,一头连接着“寻常百姓家”的烟火气,一头牵动着亿万人的就业增长,这是一个有独特生命力的庞大群体——小店。然而,在2020年,小店却遭遇了生存与增长的困境,为了让小店经济重焕生机,从国家政策到金融机构,再到移卡科技等金融科技公司,都在积极助力小店重回春天。尤其是借助移卡科技等金融科技企业带来的数字化创新力量,越来越多的小店找到了“出圈”的新途径。

近日,商务部最新发布了《中国线下零售小店数字化转型报告》,这是国家部委首次对线下零售小店发布专题报告,由此可见,国家对线下零售小店数字化转型的重视程度。移卡科技是以支付为基础的中国领先科技平台,基于支付服务累积的海量数据,为商户提供科技赋能商业服务。移卡科技根据特定的场景功能,推出多种商户SaaS产品,为商户提供包括库存管理、订单管理、会员管理等多种功能,全面助力小店商户数字化转型。

线下零售小店以夫妻店为主要经营方式,规模小、方式灵活,同时呈现出数量多、增长快、效率低、短板明显、转型意愿强烈的特点。为此,移卡科技创新推出轻型SaaS工具型智慧产品“聚惠扫扫”收款音箱,及基于区块链技术支持的优惠券聚合平台“约惠圈”,可帮助店主完成无门槛开店,免费发券,裂变获客,效果广告,免抽佣等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实现“智能运营”,极大减少商户的运营和管理成本,让小店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

实体小店的经营管理主要在店主,受限于个人经历,还有不少小店停留在靠手工记账、凭臆断决策的粗放式经营层次。通过接入移卡科技旗下数字化信息平台,可助力小店由粗放式管理转向精细化管理,避免商户少走弯路,提高运营店铺效率,完成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

小店经济发展正酣,数字化转型将为小店商户带来更多发展的新思路。对移卡科技等科技企业而言,助力助力小店经济加速成长的同时,也在促进自带的数字化生态圈下沉,助力小店经济加速成长的同时,数字化转型对双方而言是共赢之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