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马蜂窝 X 东风日产奇骏发起全新“未知之旅”,引领「勇闯无人区」自驾新风潮

2020-11-11 14:05

摘要:2020年10月,马蜂窝旅游携手东风日产奇骏开启了全新一季“未知之旅”,号召全网年轻人大胆出走、勇闯无人区。

2020年10月,马蜂窝旅游携手东风日产奇骏开启了全新一季“未知之旅”,号召全网年轻人大胆出走、勇闯无人区,继前六季先后穿越敦煌戈壁、林海雪原、天山极境、苍天圣地、藏北冰川、海西俄博梁之后,这一次奇骏再闯敦煌,用别样的丝路新玩法唤醒万众初心,掀起了无人区自驾新风潮。

深谙年轻旅行者心思的马蜂窝,向来最崇尚“不惧未知”,更赞赏“探索未知”, 从攻略网红墙到寻找世界尽头,从上天入海到时空穿越,始终引领当代年轻人的旅行潮流;而连续七年勇闯无人区的东风日产奇骏,深耕烟火气,也向往无人区的诗与远方。疫情之下的此次合作,与其说是两个冒险分子的默契出逃,不如说是两个情怀品牌,决定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复燃初心开始一场全民勇者探索实验。

热门IP合体,挑战千年丝路的勇者游戏

充满未知的后疫情时代,怎么才能勇敢重启生活?当马蜂窝的“未知之旅”和东风日产奇骏“勇闯无人区”合体,一个是上亿旅行者热爱的IP,一个是7年积淀的IP,他们将让敦煌变成勇闯未知的终极答案:定制H5公然向人们发起“挑战未知无人区”的勇者战书,创意开屏不间断开始灵魂拷问,想要参与的人,只有高分答题,跟着东风日产奇骏沉浸式闯过前六季无人区关卡,才能赢走未知秘境之旅,开始在路上的勇者游戏。

与此同时,马蜂窝全站也开始有奖征集关于“无人区”的本色故事,兴凯湖的冰面漂移、青海俄博梁的火星营地......暗藏其中的东风日产奇骏前六季无人区故事,诠释了”勇闯无人区“的美与险,引发了上至蜂首达人,下至普通用户的踊跃表达欲。整个国庆前后,”勇闯无人区“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话题,全网高涨的挑战勇气,也成功将旅行者的目光聚集在了敦煌身上。

头部KOL出行,独家解锁无人区”奇“迹路

重走敦煌,只能看看遍地的风沙走石?跟着东风日产奇骏出发自然不会这么简单,当全民向往敦煌时,3位横跨抖音、微博、马蜂窝的旅行KOL也亲自驾驭东风日产出发”探路”:在龙门客栈变身孤胆侠客,《东宫》取景地的胡杨峡最适合驾车乘风破浪,瓜州的“大地之子”让人身处荒漠依然能被爱与和平、希望与生命打动,平地而起的“无界”之楼,恍如真实的海市蜃楼,让人感叹人力之神勇奇迹。

那些少有人知的敦煌无人区秘境,第一次被前线达人图文、vlog推上马蜂窝热搜,东风日产奇骏专属的“勇闯无人区”敦煌之路正式进入公众视野,来自KOL亲身体验的自驾故事和小众玩法又在马蜂窝有奖征集活动里激发了新的种草高潮。截至今天,有关“勇闯无人区”的用户故事已突破X条,而那些仍在不断新增的敦煌自驾新灵感,更激发了众多旅行者重走敦煌的兴趣!

品牌馆360度种草,勇闯无人区成国民态度

自驾敦煌有哪些难题?深入无人区有哪些神助攻?比起浮于表面的玩乐介绍,马蜂窝更愿意用一座永恒长存的定制品牌馆回答一切疑问:马蜂窝官方编辑团队出炉的走心攻略,不仅能带来奇骏同款本色无人区之旅, KOL达人和素人的蜂首游记、视频、笔记与马蜂窝抖音、双微也联动发酵,让重走敦煌的深度走心故事成功出圈。

在连续7年经历无人区考验的奇骏陪伴下,勇闯无人区“不只是满腔热血,更要深怀敬畏,在前人的智慧和自然的造物中重拾探索勇气”的概念也深入人心,去敦煌,也不只为了跟风打卡,更是为了和历史风尘中那些古老的伟大灵魂对话,而后再在无人之境完成和自己的对话,因敬畏更探索,因本心更强大!

把自驾探索,当作一种生活方式,把勇闯无人区,变成一种全民生活态度,前途未卜的未知变成已知,当下多艰的经历变成财富!这场持续两个月的活动已把火种种在人们心间,“勇闯无人区”也远没有结束。下一次,马蜂窝和东风日产奇骏又将勇闯哪片未知无人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