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细火慢炖方能成就一锅好汤,小熊电器教你紫砂锅怎么用

2020-11-17 17:05

摘要:进入秋季,正是贴秋膘的好时节。趁空闲时间给自己熬上一锅好汤,看着各种食材在紫砂锅里翻滚共舞,咕噜咕噜作响,徐徐腾起的热气,是生活中随处可循的小确幸。

进入秋季,正是贴秋膘的好时节。趁空闲时间给自己熬上一锅好汤,看着各种食材在紫砂锅里翻滚共舞,咕噜咕噜作响,徐徐腾起的热气,是生活中随处可循的小确幸。烹饪大师能做出令人赞不绝口的菜肴,关键在于好的厨具,煲汤当然要用紫砂锅,小火慢炖成就一锅好汤。但紫砂锅如何用也讲究方法,以小熊电器紫砂锅为例,一起来看看紫砂锅怎么用吧!

小熊电器紫砂锅采用大埔天然原矿紫砂,经高温烧制而成,不上色不施釉,紫砂质地细密、透气性强,含有多种矿物质,直接炖煮食物安心,并依托紫砂锅文火慢炖的特性,慢慢激发出食材的鲜香与营养。小熊电器紫砂锅之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跟它使用起来省时省力分不开。

小熊电器紫砂锅支持12小时预约功能,4L大容量八大菜单可选。不像老式炖汤锅那样需要无时无刻守在炉灶旁,只需要上班前把食材准备好放入锅中一旋选菜单和时间,轻按启动,熬好后紫砂锅自动保温,下班到家就能吃上温热香浓的食物,足够全家人一起分享。

虽然小熊电器紫砂锅使用起来十分简单,但初次使用紫砂锅时,也是有几点需要特别注意的。

1、紫砂锅使用前,最好用淘米水煮一下,这样可以堵塞住沙锅细微的孔眼,防止渗水,延长使用寿命。还要注意不要用紫砂锅炒菜和熬制太粘稠的食物。

2、用紫砂锅熬汤、炖肉时,要先往砂锅里放水,再把砂锅置于火上,先用文火,再用旺火;

3、热砂锅不能直接放在地上,以免因锅壁内外冷热不均,引起炸裂。要放在干燥的木板上,或用其他耐热的东西垫在下面。

关于小熊电器紫砂锅的使用小技巧就分享到这里啦,闲暇之余炖一盅好汤,细细品味,给生活加点料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