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嘉里油脂组织参与#爱心月系列活动#之地摊嘉年华

2020-12-01 09:40

摘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从9月10日开始,嘉里特种油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里油脂)所在的益海嘉里上海企业群开展了#爱心月系列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从9月10日开始,嘉里特种油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里油脂)所在的益海嘉里上海企业群开展了#爱心月系列活动#。这一系列的公益爱心活动,得到了包括嘉里油脂在内的全体企业群员工的积极响应。

#爱心月系列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企业群通过组织员工参与摆地摊、拍卖等义卖活动,让闲置物品流动起来的同时,也筹集到了善款捐赠给需要的人。作为上海嘉里上海企业群的一员,嘉里油脂也积极参与到其中,奉献出属于自己的爱心。

在本次地摊嘉年华活动中,按产线/模块共分7个摊位,鼓励自主经营,不同摊位有不同的特点;而爱心拍卖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不能到场的人参与到其中。来自嘉里油脂所在的益海嘉里上海企业群各产线/模块的员工卯足了劲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爱汇聚成大爱,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嘉里特种油脂(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五大粮商中唯一的华侨企业、亚洲领先的农业综合企业集团、新加坡上市公司的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工业园区高东路118号。

嘉里油脂所属的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益海嘉里金龙鱼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80多个,生产型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其中,嘉里油脂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 公司主要生产:起酥油、人造奶油、代可可脂、氢化油脂等特种油脂,技术处于领先的地位。嘉里油脂生产的“花旗”、“金燕”、“金鹂”牌特种油脂等系列产品在中国食品工业需求领域已经取得良好声誉。

爱心不停歇,嘉里油脂公司一直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