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华东大峡谷2020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即将来袭

2020-12-01 14:04

摘要:华东大峡谷·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20年12月27日在浙江泰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举行。

华东大峡谷·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20年12月27日在浙江泰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举行。本届赛事以“活力开放 筑梦城市”为主题,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亿联控股集团主办,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冠名,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授权。本届赛事全国总决赛的主席由亿联控股集团副总裁、泰顺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褚夫忠先生担任。

据了解,因受新冠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将携手抖音官方平台,打造一场盛大的“云直播盛典”。本次大赛将首次以线上“云选拔”模式评选出桂冠。

据介绍,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是由华人创办的第一个全球性选美赛事,也是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顶级时尚赛事,参赛选手已覆盖5大洲、100余个国家、200余座城市。作为全球五大选美赛事之一,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具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0年一部腾讯网综《幸福三重奏》第三季火了这座浙南秘境。这里风光旖旎,古风遗存,历史悠久;这里物产丰饶,钟灵毓秀,人杰地灵;这里烟波浩渺,民风淳朴,安居乐业。这一方风土,名曰泰顺。

九山半水半分田的泰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生态好,森林覆盖率高;氡泉佳,是温泉中的贵族,人们的养生佳品;峡谷名,来自大自然的奇秀景观;人文优,文化底蕴深厚,非遗传承享誉中外。泰顺的美是一种自然的美,更是一种文化与艺术结合的美。

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决赛落地泰顺,能够更好地助力传播和推广“旅游泰顺”、“文化泰顺”、“书香泰顺”品牌,将泰顺的地域文化、乡土文化、民俗文化等山、水、人、文资源特色,通过赛事的影响力传播出去,让泰顺文旅更具活力,更加开放。

作为总冠名的华东大峡谷实力不凡,未来可期。项目先后入选浙江省大花园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浙江省重大产业示范项目,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重点项目、温州市市长项目工程。

据介绍,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占地32.8平方公里,总投资超200亿,项目分“华东大峡谷”、“松垟花开”、“仙峰竹海”三大板块,分别以“文旅”、“体旅”、“农旅”为核心定位。

美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追求。华东大峡谷通过冠名以城市为主题的全球性国际顶级时尚赛事,能够为度假区带来更多美的元素,同时也能够带来更多时尚、现代的理念,在领略佳丽们的风采的同时,也能感受度假区内的无限风光与艺术气息。

主办方表示,2020第十五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国总决赛的到来,能让华东大峡谷为泰顺的“旅游品牌”更上一层楼。通过时尚赛事与泰顺千年古韵的结合、让人美和景美相融,迸发更多活力、亮点,让更多的人了解泰顺这片土地,让更多的人爱上“生活即度假”的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梁春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