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0中国路亚黄金联赛(阳明湖站)在江西上犹县落幕

2020-12-08 16:57

摘要:“路亚千山万水,阳明湖风景醉美”!阳明湖,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风光旖旎、绿水长青,水域面积达31平方公里,蓄水量8.22亿多立方米,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6万个。

“路亚千山万水,阳明湖风景醉美”!阳明湖,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风光旖旎、绿水长青,水域面积达31平方公里,蓄水量8.22亿多立方米,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6万个,被誉为“中国的天然氧吧”。

在这美丽的风景中,12月3日-5日,2020中国路亚黄金联赛经典积分赛(阳明湖站)圆满落幕。参赛的选手们一路挥竿,一路美景,一路激情,一路享受,享受这份美好的独特体验。

12月3日上午9时,2020中国路亚黄金联赛经典积分赛阳明湖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旨在号召江西上犹县各部门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在运动中增强体质、超越自我,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路亚的队伍中。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国家政府对路亚运动的不断推进和大力支持,也进一步对路亚运动进行普及。

近年来,上犹县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将体育与旅游、文化等产业相融合,打造了南湖阳明国际垂钓基地、路亚垂钓基地等集水上体育运动、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基地。本次比赛也成为了江西省上犹县的一大亮点,“路”出了江西省上犹县的新风采,丰富了全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以阳明湖为主战场,宣传和展示美丽的阳明湖,并带动路亚这项全民健身运动,满足百姓精神文化的新需求,促进全民健身与旅游事业的发展。

最终经过三天21小时的角逐,陈炳、李跃滨组合表现的非常稳定,最终以三天总重7.51kg的成绩问鼎2020中国路亚黄金联赛经典积分赛阳明湖站冠军,赢取50000元现金大奖,鄱阳县黑金刚钓具责任有限公司总裁刘海翔为他们颁发奖品。

黄长沅、刘诚组合以三天总重6.81kg的成绩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天津亿万华游艇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一华为他们颁发奖品;谢伟梁、刘远组合以三天总重6.68kg的成绩获得季军,四海钓鱼频道《路亚大本营》节目制片人剑波为他们颁发奖品。

排在第四至第十五位的组合依次是:谢云、蓝锋华,吴晋斌、孙成族,麻晓磊、陈国栋,蔡邦曦、方永强,周继光、谢章勇,黄宗仁、大悦悦,范立峰、许远,廖远东、刘德学,蒋云飞、张连勇,朱昀、刘荣刚,刘浩、刘嘉良,龙传斌、廖敏。

在这次比赛中,各组选手都全力以赴,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身体力行的诠释着路亚这项全民健身运动。比赛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期盼着明年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并纷纷称赞上犹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此次中国路亚黄金联赛的举办,强健体魄,激发活力,展现了上犹县政府机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推进了上犹“旅游+运动休闲”产业发展。2020中国路亚黄金联赛经典积分赛阳明湖站已经画下了圆满句号,我们明年再战!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