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调研景域驴妈妈 点赞创新发展模式

2020-12-10 11:55

摘要:12月9日,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等一行调研景域驴妈妈集团。景域驴妈妈董事长洪清华、集团常务总裁王小松等接待并参加座谈。

12月9日,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等一行调研景域驴妈妈集团。景域驴妈妈董事长洪清华、集团常务总裁王小松等接待并参加座谈。

(宗明副市长调研景域驴妈妈旅游科技设备展厅)

(会议现场)

会上,洪清华从发展多类型直播业务、拓展智慧旅游建设、创新在线新经济平台(如驴客严选、风旅阁)等方面,汇报了景域驴妈妈2020年系列创新业务和工作。洪清华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文旅行业、企业喜忧参半。喜的是,以景域驴妈妈为代表的企业,危中寻机、开拓创新。2020年,景域驴妈妈在以往旅游业务外,又寻找到了新的增长极,并且是优质供给,政府、市场反馈也很好。

(洪清华汇报工作)

宗明副市长表示,疫情防控下景域驴妈妈积极创新创造,主动谋发展,拓展新领域、新业态,降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经营状态值得学习,洪清华带领的管理团队值得赞赏。上海“十四五”规划中,产业数字化转型是重点之一。景域驴妈妈从智慧服务、互联网起家,是嘉定重点企业,2020年的创新业务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嘉定区文旅资源丰富、底蕴深厚,正在打造文旅服务新形象。“十四五”期间,希望景域驴妈妈在服务嘉定发展,服务上海、全国各地智慧化、数字化建设上继续创新、发力。市、区两级政府也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宗明副市长讲话)

高香区长表示,嘉定在做大做强生产性产业同时,也在大力发展好生活服务产业。嘉定孔庙、汽车博物馆、州桥老街、嘉北郊野公园等资源丰富、禀赋很好,景域驴妈妈在新文旅方面创新较多。希望嘉定区、景域驴妈妈携手,进行系统化整合开发、智慧化建设,将嘉定打造成上海区级、全国地市级高质量发展样板。

(高香区长讲话)

参与此次考察的领导还有:

嘉定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陆建新,区经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慧,区商务委副主任管春华,江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磊;

(会后合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