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心动就行动 磕完丁真的颜值 他家乡的民宿搜索量暴增500%

2020-12-11 16:31

摘要:最近,一位皮肤黝黑、害羞腼腆的康巴汉子丁真,凭着一个天真灿烂的笑容,俘获了全国网友的芳心。网友们甚至为他专门造了一个新词“甜野”,说他“野性与纯真并存”。

最近,一位皮肤黝黑、害羞腼腆的康巴汉子丁真,凭着一个天真灿烂的笑容,俘获了全国网友的芳心。网友们甚至为他专门造了一个新词“甜野”,说他“野性与纯真并存”。

图片来源于网络

很快,丁真作为理塘的旅游形象大使,为家乡拍摄一条宣传片《丁真的世界》,展示了家乡甘孜理塘的风貌,雪山、草原、冰川、寺庙、白塔,让人们对四川甘孜充满向往。借着丁真流量,11月15日至明年2月1日,甘孜州推出“67 个A级景区门票全免、三大机场机票一折起”等旅游优惠政策,将甘孜美景推到全国人民眼前。

据途家后台数据显示,甘孜搜索热度自11月20日后大涨,12月初甘孜民宿的搜索量环比上月同期增加500%以上;12月4日—6日周末期间,超过75%的甘孜民宿已被售空;稻城亚丁、海螺沟、理塘县、康西古镇成为最受网友欢迎的景区。前往“丁真的世界”,开始成为了很多人去四川旅行观光的理由。在这里,途家就帮大家整理了一份四川旅游民宿攻略,一起来丁真的家乡打卡吧。

理塘

理塘就是丁真的老家,是那个拥有雪山、草原、冰川、寺庙、白塔的地方。理塘县城海拔4014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被称为“天空之城”。仓央嘉措曾在绝笔诗中提到理塘,但仓央嘉措一生从未到过理塘,这里却是他无限向往的地方。

理塘县的旅游具有地方特色,代表性景点有理塘寺、格聂神山、赛马节、格木自然保护区、扎嘎神山、毛垭大草原等,也是《丁真的世界》里丁真亲自走过的景点,一定要来打卡。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住宿推荐“理塘鹿先生の民宿”,典型藏式装修风格,拥有1000多平米的停车场,餐厅、茶室、酒吧一应俱全,在这个小县城里属于不二之选。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稻城亚丁

亚丁被称为中国保存最完整的一处自然生态系统,景区以仙乃日、降边央、夏纳多吉三座雪峰为核心区,北南向分布。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气候,形成了独特的地貌和自然景观,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就曾在这取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仙乃日(藏语观世音菩萨)、央迈勇(藏语文殊菩萨)、夏朗多吉(藏语金刚手菩萨)三座雪山相距不远,各自拔地而起,牛奶海、珍珠海、五色海,沁凉透彻的湖水泛着幽深的蓝,在雪山环绕之间,波澜不惊,静谧而圣洁。这里人们崇拜自然,把大自然当作生存的根基,与大自然相依为命,和谐相处。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在这,景区内藏乡村寨建筑和寺庙建筑别具一格,风貌独特。住宿必须推荐这套“稻城摩梵主题民宿”,地处亚丁村黄金位置。民宿的观景台,正对着仙乃日和夏朗多吉两座雪山,还有神圣的冲古寺和苍郁葱茏的森林,观景视野极佳。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甘孜十八县,县县皆天堂。甘孜虽然只是四川的一个州,但却霸占了川西90%的美,除了稻城亚丁、海螺沟、木格措、贡嘎雪山、白海子、墨石公园、新都桥,这里还有醇香浓郁的酥油茶、劲道十足的牦牛肉、清香甘冽的炉霍雪域俄色茶……简直神仙宝地一样的存在,难怪有游人发出“春赏烂漫山花,夏瞰无垠绿原,秋观五彩仙境,冬乐冰雪温泉”的由衷赞叹。

纯真善良的康巴汉子在这里,纯洁天然的美景在这里,异域风情的民宿也在这里。还再等什么?现在参加途家“周三会员日”活动,每周三还可抢购随心住福利,99元起可获得价值400元的会员红包,内含2张200元兑换券,预订平日、周末民宿均可抵用。抓紧登录途家民宿APP,来解锁更多美宿目的地体验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