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户外探险》杂志启动特约旅行家计划

2020-12-14 16:10

摘要:2020年,国内外旅游产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市场冲击,国际旅游已经暂时处于停滞状态。作为国内头部户外旅游媒体,《户外探险》杂志启动全新互联网内容创作者矩阵,组建特约旅行家联盟。

2020年,国内外旅游产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市场冲击,国际旅游已经暂时处于停滞状态。作为国内头部户外旅游媒体,《户外探险》杂志启动全新互联网内容创作者矩阵,组建特约旅行家联盟。邀请国内头部旅行家成为内容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互联网媒体和传统媒体内容共通计划。

2020年9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户外金犀牛颁奖盛典上,《户外探险》杂志牵手十位国内知名旅行KOL,共同启动“特约旅行家”计划。首批列入计划的旅行家有@行走40国,@MOK莫轻浮,@黄星星fanfan,@行者风雷,@飘尘Marco,@江南忆龄,@背包客小鹏,@刘铮-行走的二次元,@clover张三,@千懿姐姐等十余人。首批入围的旅行家kol均是在行业内拥有独特贡献的互联网内容创作者。

未来,《户外探险》杂志将与特约旅行家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旅行内容。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跨界融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