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眼看世界——当空姐成为旅行家

2020-11-03 09:25

摘要:空姐给大多数人的印象往往是优雅温柔有气质,工作态度格外认真的美丽女性,深圳航空的空姐也不例外,然而,例外的是,深航空姐将化身为旅行家,全程参与到《丽眼看世界》中。

空姐给大多数人的印象往往是优雅温柔有气质,工作态度格外认真的美丽女性,深圳航空的空姐也不例外,然而,例外的是,深航空姐将化身为旅行家,全程参与到《丽眼看世界》中。

作为深圳航空旗下深航传媒的机上视频项目,《丽眼看世界》播出以来广受乘客好评与追捧,在2020年11月,《丽眼看世界》将再次启动,为云端上的影视带来飒爽姿彩,深航乘客搭乘飞机途中,也将收获一段全新的惊艳时光。

不只是深航乘客,这档别具心裁的影视作品亦将搬到线上流媒体荧幕中,如bilibili、抖音。

据悉,b站与抖音还会采用双线平行播放形式,完整内容需关注“丽眼看世界”双平台账号方可获取,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献出小红心或小硬币。

同时,《丽眼看世界》制作方深航传媒,亦将植入众多关于深航周边的产品福利,为视频平台粉丝服务。

节目中,空姐和旅行家有着许多相似点——品味独具,擅长发现美的眼光,对当地美食的感悟表达,自然亲和地融入到人群中,甚至,同样是去过许多许多有趣的地方。

但,旅行家的阅历自是精彩,而作为旅行家的空姐,更能通过美丽的眼睛来传递这份精彩。这,便是《丽眼看世界》的独到之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