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冰雪天使助力四川省海螺沟冰川温泉旅游季活动

2020-12-19 20:06

摘要:12月23日,四川省海螺沟冰川温泉旅游季启动暨大贡嘎文化旅游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将在甘孜州磨西镇举行,在当天文艺演出环节。

12月23日,四川省海螺沟冰川温泉旅游季启动暨大贡嘎文化旅游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将在甘孜州磨西镇举行,在当天文艺演出环节,来自全国各地大专院校、航空公司、金融业机构的海螺沟冰雪天使选拔大赛决赛选手将进行集中亮相,以青春、活力、阳光、时尚的形象诠释和推广海螺沟品牌新内涵。

 

冰雪天使风采  供图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海螺沟冰雪天使选拔大赛是海螺沟景区为促进疫后旅游产业恢复积极实施的“两大赛事、三大计划”之一,主要面向以大学生为主体的主流青年人群招募,决赛获奖选手将正式成为海螺沟冰雪天使,为景区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提供坚强的形象和人才支撑。

 

海螺沟大冰瀑布风光  供图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该活动从今年10月初开始征集,共有505名选手报名参赛,覆盖全国近10个省市自治区,来自学生、护士、空乘等10余个行业,其中在校大学生有284人,山东航空公司空乘人员还组团参与了此次赛事。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冰雪天使风采  供图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海螺沟“两大赛事、三大计划”是该景区今年启动的大学生市场消费刺激主体行动,具体指海螺沟冰雪天使选拔大赛、海螺沟校园文创大赛、海螺沟校园公益计划、海螺沟人才精英孵化计划、海螺沟大学生周末放松计划。截至目前,海螺沟累计向川渝大学生发放信函及宣传品7万余套,组织大学生到海螺沟实地开展周末放松旅游累计达1000余人次,共计有近30余所川渝大专院校学生以不同形式参与海螺沟相关主题活动,有效影响人群达50万人次。

 

海螺沟磨西古镇夜景 供图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游客在海螺沟温泉嬉戏  供图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