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内外皆自在 麗枫酒店探索“留客”之道

2020-12-21 14:03

摘要:“面子”字面理解就是酒店的设计、氛围营造给旅客的第一印象,“麗枫”源于薰衣草的法文音译Lavande,因此,无论是在视觉形象还是酒店环境,麗枫将薰衣草元素全面深度融合。

“面子”字面理解就是酒店的设计、氛围营造给旅客的第一印象,“麗枫”源于薰衣草的法文音译Lavande,因此,无论是在视觉形象还是酒店环境,麗枫将薰衣草元素全面深度融合,麗枫酒店整体以简约设计为主,无论是大堂还是客房均延续无压色调,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都十分符合中产阶级的审美需求。

“面子”吸引客人,“里子”则是留住客人的关键。麗枫酒店在酒店用品方面和设施方面,都下足了功夫,酒店配备品质床垫、品牌制造商直供的高品质纯棉床品、以及媲美星级酒店的洗漱用品等。床头配备的智能面板,让住客无需下床,即可完成空调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以及窗帘开合;房间内配有能播放自然助眠音乐的蓝牙小音箱,从真真切切的细节提升住宿的品质感。

此外,在麗枫3.0版本中,还将大堂变成集住宿、旅行、办公、生活等多种消费场景于一体的综合空间,为住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居体验。

随着酒店数量的增加,竞争是不可避免的。值得注意的是,在未来中端酒店酒店的大规模拓展趋势下,用户的体验感将成为竞争重点,麗枫用“面子”和“里子”吸引并留住用户,在竞争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