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干饭人的快乐,有时候只需一台小熊早餐机

2020-12-28 16:47

摘要:大冬天的,被窝不暖吗,为何要早起?还不是因为在梦里都想着那热乎乎香喷喷的早餐,唯独“干饭”二字可以让我不赖床!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不不不,找到合适的帮手后。

大冬天的,被窝不暖吗,为何要早起?还不是因为在梦里都想着那热乎乎香喷喷的早餐,唯独“干饭”二字可以让我不赖床!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不不不,找到合适的帮手后,厨房小白也能在短时间内做出色香味俱全的早餐,且看我的最佳搭档小熊早餐机。

三明治可以说是最基础的早餐了,但简单的东西做好吃也是有窍门的呀。有的人喜欢面包烤得松软一点的,有的喜欢酥脆一些的。小熊早餐机早就有所准备,6档可调节的旋转按钮,1—6档烤色逐渐加深,口感也愈加酥脆,绝对让你找到最喜欢的口感。首次使用可以选择2档,松软与酥脆感兼具,之后再调节。烤面包的时候还可以同时使用煎盘,煎鸡蛋煎培根,一份三明治就完成了,整个过程不超过10分钟,比下楼买一份早餐还快。而且自己制作可以按照喜好来,牛肉、鸡肉、紫薯等等,都可以夹到三明治里,酱汁连老干妈也能加入,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三明治搭配老干妈略显怪异?那可以试试将馒头用煎锅加热后再加入煎蛋、火腿、生菜,最后抹上酱,蛋夹馍也不错哟。

要是觉得面包、馒头太干还想吃带汤汁的,小意思,小熊早餐机除了多士炉和煎盘,还配备了煮锅,煮粥、煮面、煮汤、煮水饺都可以。而且是能与多士炉同时使用的,左右独立控制,各不耽误。

但干饭人干完饭还是打工人,做美食不费事,清理炉具这种事情自然也不能耽误上班。小熊早餐机的各式配件都可拆卸清理,更简单省事。多士炉设计了抽拉式集屑盒,轻松清理面包屑。煎盘有不粘涂层,不放油也不怕粘,清洗容易。煮锅内壁用的不锈钢材质也同样容易清洗。

制作加清理,短短十五分钟就能享受根据自己口味定做的美味早餐,而且选择更多样,能够尽情发挥创意。干饭人的快乐,有时候只需一台小熊早餐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