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山水之间,欢乐启程 -- 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启幕

2020-12-29 09:51

摘要: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嘉华”首次落户桂林,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于2020年12月27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嘉华”首次落户桂林,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于2020年12月27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酒店开幕仪式融入桂林山水美景、瑶族民俗风情、本地特色美馔等元素,为来宾奉上了一段沉浸式山水欢乐之旅。桂林市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先生、桂林市人大副主任李滨先生、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先生、桂林市雁山区委书记莫振华先生、桂林市雁山区区长杨玉霜女士等各级政府领导出席了此次盛典,与受邀嘉宾及国内5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约400人一同见证了酒店盛大启幕这一重要时刻。

象征财运亨通、繁荣兴盛的醒狮表演于酒店大门拉开仪式序幕。

开幕仪式现场,融创桂林文旅运营公司总经理李云鹏先生首先上台致辞,表示:“融创文旅一直秉承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初心,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融创文旅集团在广西投资最大的文旅产业项目,旨在打造广西最具特色的旅游文化及主题乐园,成为桂林最具吸引力的文旅项目,成为的桂林全新龙头产业,创造崭新价值!”

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自2017年奠基以来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及关注,并给予了大力支持。随后,桂林市雁山区区委书记莫振华先生上场致辞,表达了政府对于酒店带来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桂林融创酒店群总经理王黎先生最后上台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以‘山水’及‘欢乐’为主题,亦在凸显酒店作为一个真正在山水中生长的酒店,将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探索桂林旅游目的地而不懈努力。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为广西乃至中国酒店业增添了新名片,势必将成为休闲度假、亲子出行及会奖旅游炙手可热新地标。”

最后,融创桂林文旅运营公司总经理李云鹏先生、融创桂林文旅建设公司总经理霍宏鹏先生及桂林融创酒店群总经理王黎先生陪同桂林市各级政府领导进行了桂林融创酒店群考察并用午宴。

关于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

酒店拥有300间客房及套房配备总面积达2,300平方米独立会议中心。群山合抱、碧水如黛,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坐拥47万平方米画卷般桂林山水自然美景,结合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融创海世界、融创水世界、欢乐部落、桂秀·壮美漓歌、漓江后海商业小镇等众多休闲元素,带领宾客在浪漫和诗意中感受“知所需,心安为嘉”的山水浓情待客之道。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势必将成为休闲度假、亲子出行及会奖旅游炙手可热新地标。

置身这座山水逸居,宾客既可以畅享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众多休闲元素业态,又可便捷到达城市交通枢纽及周边景区。酒店距离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或阳朔仅40余公里,并为宾客提供班车服务。

关于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地处桂林市雁山区,位于桂林-阳朔漓江黄金旅游带上,总规划面积约4000亩,总投资160亿元。以桂林山水文化和民族文化为设计灵感,设有融创海世界、融创水世界、欢乐部落、桂秀·壮美漓歌、融创酒店群、特色民宿、漓江后海商业小镇等众多休闲元素的业态,旨在打造广西最具特色的旅游文化及主题乐园,成为桂林区最具吸引力的文旅项目,成为的桂林全新龙头产业。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中端酒店-万达悦华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02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80余家,覆盖全球160余座城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