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带你开启“轻度假”新风尚

2020-12-29 12:46

摘要:轻松和自在是人们对度假的核心需求,以在居住地周边开展短期的“轻度假”更是成为了新风尚。

轻松和自在是人们对度假的核心需求,以在居住地周边开展短期的“轻度假”更是成为了新风尚。麗枫酒店倡导“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想必会给你带来“轻度假”自在旅居体验。

麗枫3.0, 给“轻度假”加点自在感

如何让每一个住在麗枫的客户都感受到放松和自在?设计,是最能在第一时间打动人的。

麗枫3.0延续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带来“多一点自在”的感受。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都能让住客感到自然自在。

大堂多功能区域的升级,洗衣房的增设和早餐明档服务的提供,将让旅客出行时的多元化需求得到更为充分的满足。

智能化服务加持“轻度假”自在体验

除了客房内配备的智能双控面板,蓝牙音箱和电动窗帘等智能设施,麗枫还于2019年推出了麗小懒管家这一住中服务系统,客人只需在手机上打开麗小懒管家,轻轻一按,需求即刻通过平台反馈,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可实现包含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在内的多种服务。而通过麗小懒管家系统,门店可利用后台的大数据及时接收到客户提出的需求,及时快速地提供精准化的服务,使客人的需求在第一时间得到满足,让入住体验更为自在随享。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