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数字经济成经济增长新动能,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携中小微商户迎风而上

2020-12-30 17:18

摘要: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新引擎,世界主要国家在数字技术研发、数据开发与应用、数据风险与安全、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快布局。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新引擎,世界主要国家在数字技术研发、数据开发与应用、数据风险与安全、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快布局。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从2011年成立至今,就一直致力于为小微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过为小微商户提供无缝、便捷、可靠的支付服务,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将小微商户与数百万消费者连接起来,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建立一个联系紧密的生态系统,促进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易,并未其创造价值。

随着市场需求拓展和技术水平提升,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不断涌现。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历来重视研发投入,保持强大的技术基础,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的科技,推出智慧服务产品,同时研发智能风控平台,风险拦截更加实时、精准、智能,具有扎实的移动支付业务风险防范管理能力。

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凭借强大的客户基础及累计的数据资产,不断拓展服务,建立了完善的生态系统,为商户和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根据特定的场景功能,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推出多种商户SaaS产品,为商户提供包括库存管理、订单管理、会员管理等多种功能,全面助力小微商户数字化转型。以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推出的"智掌柜"为例,这是国内领先SaaS餐饮经营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和服务协助广大餐饮经营者的日常管理。涵盖点餐、收银、后厨管理、外卖、会员营销、营业报表等一体化功能,利用先进的云服务、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商家实现经营效率化和创造更多的生意。

数字化转型时代所需,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以为商户和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为使命,不断发展科技力量,推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