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萌宠经济正处上升通道,疯狂小狗狗粮凭何胜出?

2021-01-04 15:57

摘要:近年来,伴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社会竞争压力加大,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时,宠物作为情感寄托的替代者,需求与日俱增。

近年来,伴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社会竞争压力加大,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时,宠物作为情感寄托的替代者,需求与日俱增。养宠群体急速扩张,宠物数量快速上升,促使宠物产业链不断延伸,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美容、宠物医院...新兴行业逐步崛起。以狗粮市场为例,新秀疯狂小狗狗粮在业内的表现颇为亮眼。

不得不承认,在宠物行业,疯狂小狗狗粮是一家有创新基因的公司。在创立之初,疯狂的小狗狗粮就聚焦养宠新手,通过产品的高性价比实现突围。然后,再以线上渠道来成功圈住大量的年轻用户。

疯狂的小狗狗粮深知,宠物食品行业存在明显的产能结构性过剩的问题,在供给过剩以及新增需求无法满足的背景下,疯狂小狗狗粮精准定位在养宠新手上,围绕人群的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来构建自己的产品线。比如新手第一次养宠物,不知道选择什么狗粮?疯狂的小狗狗粮打出高频低价的产品针对这类人群,推出通用性狗粮中的干粮,实现了高速增长。

据数据显示,线上渠道可以跨越层级,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在未来10~20年,线上渠道仍将扮演重要角色。由此可见线上渠道作为中国宠物食品消费最主要的渠道,其便捷性和高性价比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偏好。疯狂小狗狗粮凭借丰富的互联网基因来打造产品在线上渠道的核心竞争力,从营销驱动走向产品驱动,通过持续的创新来引领品牌的快速发展。

萌宠经济正处上升通道,疯狂小狗狗粮凭何胜出?离不开其精准定位以及线上渠道布局,且丰富的互联网基因也为疯狂小狗狗粮谋得不少红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