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太美了!旅拍打卡高黎贡勐赫暖冬的原生态美景

2021-01-08 09:34

摘要:这个寒冬,你在北方的雪地里泼水成冰,他在南方的阴冷中瑟瑟发抖,而我,在高黎贡勐赫的艳阳天里温暖如春。这个冬天那么冷,不如来高黎贡勐赫避寒,漫游旅拍无尽的原生态自然美景。

这个寒冬,你在北方的雪地里泼水成冰,他在南方的阴冷中瑟瑟发抖,而我,在高黎贡勐赫的艳阳天里温暖如春。这个冬天那么冷,不如来高黎贡勐赫避寒,漫游旅拍无尽的原生态自然美景。

高黎贡勐赫,即保山潞江坝,位于高黎贡山东麓和怒江大峡谷西岸间的低海拔平坝区,是腾冲至保山的必经之地,可达世界神山秘境,触手可及东方大峡谷风情。两大世界资源汇聚,使高黎贡勐赫景色多彩,物产富饶,气候宜居,也因此成为川渝文旅行业翘楚——世外乡村(控股)集团全新生态康养项目:高黎贡勐赫小镇的落址地。

(图中的平坝区为高黎贡勐赫小镇部分区域)

这个冬天,和我一起脱掉秋衣秋裤到高黎贡勐赫过春天,欣赏这些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原生态美景吧!

旅拍打卡景点一:世外乡村高黎贡·勐赫小镇

世外乡村·高黎贡勐赫小镇位于云南保山高黎贡山潞江坝,是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规划核心之一,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4000亩,独拥达10余公里的江岸线。

目前,高黎贡勐赫小镇最具特色的是园区充满傣族及东南亚度假风情的建筑,在古树、怒江、高山、蓝天、阳光的相互辉映,小镇每日十二时的风景都各有不同。

(高黎贡勐赫小镇晨曦江景)

(高黎贡勐赫小镇午间实景)

(高黎贡勐赫小镇下午江景)

(高黎贡勐赫小镇夕阳江景)

(高黎贡勐赫小镇夜晚星空)

世外乡村·高黎贡勐赫小镇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建设,首期示范区将在2021年1月迎来开园,园区内的勐赫酒店即将开始营业。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璐江镇芒旦村F0001

旅拍打卡景点二:高黎贡山百花岭生态旅游区

百花岭生态旅游区是一个拥有森林、温泉、瀑布、河流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区,是名扬中外的“观鸟圣地”。百花岭位于高黎贡山中部,紧靠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沿百花岭景区蜿蜒而上,是古代著名的南方丝绸之路高黎贡山段。百花岭有三峡的险峻、黄果树的宏伟,九寨沟的幽静,有着大自然最本真的面貌。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芒宽乡百花岭村

(百花岭山泉)

旅拍打卡景点三:龙江特大桥

龙江特大桥位于S10保腾高速,路桥垂直跨越龙江,大桥全长2470多米,桥面离江面280米,是云南省首座特大跨径钢箱梁悬索桥,也是亚洲山区最大跨径的钢箱梁悬索桥。

龙江大桥一头连着魏魏高黎贡山,一头连着极边腾冲,一带一路,直通缅甸。这座与美国金门大桥一样设计的大桥,号称云南最美路桥。站在桥头向对岸远远望去,整座桥在云雾飘渺中煞是壮观,因此龙江大桥又被成为“云端上”的工程。

地址:云南省腾冲市龙江服务区与S10保腾高速交叉口

旅拍打卡景点四:怒江特大桥

怒江大桥是保龙高速公路全线的重点控制性工程,该桥全长2208米,桥墩柱高度最高为60米,平均高度为50米,在建成后视觉上如一条伏卧在怒江上即将腾飞的长龙,大桥下成片的香蕉、芒果等热区经济绿色作物,火红的木棉花,在怒江峪谷形成一幅刚柔相济、舒适美观的风景画,且大桥平稳对称、高大雄伟,极具观赏价值,如横亘在怒江上的一道靓丽的走廊。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

(远眺怒江大桥)

(夕阳下的怒江大桥)

(星空下的怒江大桥)

大山大河间的高黎贡勐赫,这里四季如春,人文风景集现代与原始、神秘与阳光、多彩与朴实为一体。来到高黎贡勐赫,路过的是风景,带走的是眷恋。

我们在26℃的暖冬勐赫等你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