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进自动化透明工厂,实地康康这些金龙鱼油的生产流程

2021-01-19 17:41

摘要:比起出门觅食,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享受下厨房的乐趣,在家闲无聊时,露一手鸡米花、鱿鱼圈都是常事,拍照发朋友圈分分钟就获赞无数,而制作这些让人馋哭的美食。

比起出门觅食,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享受下厨房的乐趣,在家闲无聊时,露一手鸡米花、鱿鱼圈都是常事,拍照发朋友圈分分钟就获赞无数,而制作这些让人馋哭的美食,自然少不了金龙鱼油的助力。不过用油这么久,你知道油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为啥食用油都那么澄澈?那是因为现在和打散装油的时代可不同,生产已经大变样了,通过金龙鱼油的透明工厂就能看见!

图:调和油

2008年,金龙鱼就已率先开放全国10多家重点工厂,展开"透明工厂行"活动,让媒体和消费者走进工厂零距离参观产品生产线,亲眼见证了吹瓶、灌装、压盖、贴标、打码等金龙鱼油全自动化包装流程,让大众从源头上见证金龙鱼油的品质。多年来这项活动一直没中断,截至2018年12月已有累计超过165万人次的消费者受邀走进金龙鱼透明工厂。 在透明工厂里,你可以"零距离"见证多种金龙鱼油的生产过程,比如风味浓香的金龙鱼花生油,特地蒸炒至145℃的黄金温度,充分释放花生香味的同时,还能合理保留磷脂,炒菜更见油,口感更丰富,深得老饕们的喜爱。还有拥有独特纯香的金龙鱼纯香低芥酸菜籽油,用优质非转基因油菜籽物理压榨出纯香,煎炸炒都好吃。

图:金龙鱼玉米油

被世界卫生组织推崇为三大健康食用油品种的玉米油、芝麻油、稻米油,也是金龙鱼油家族的成员。其中,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自然了保留谷维素与植物甾醇,平均含量同时达到10000ppm,而且口感清爽,炒菜、煎炸、点蘸……都能为菜品添香增色。此外,金龙鱼油家族里还有金龙鱼调和油这类倡导膳食比例摄入均衡的健康油,脂肪酸均衡又利于健康哦! 科学的流程管理、一流水准的生产设备,严苛的质量安全管理,自动化的包装线,各环节背后的科学技术支撑,都蕴含着金龙鱼油的匠心付出。从金龙鱼油的生产、包装到流通等各个环节全面透明,这既让消费者"零距离"见证了国民好油品质的诞生,也让更多人看到了金龙鱼的品牌自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