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年推荐,济南旅游必去—济南青铜山大峡谷

2021-01-26 16:53

感觉2020过得好快,转眼要过年了,新年长假,真要把自己窝在家里,依靠电子产品度日?把自己熬成不逛街不说话,圈子小到只有手机的人?相信你的答案一定是“不”!出门近郊游是聪明且理智的办法,小编推荐一个济南周边的宝藏景区——济南青铜山大峡谷风景区。

它位于济南后花园南部山区,森林覆盖60%,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温度渐升,配以湛蓝晴空,此刻出游甚是合时宜,自驾走在最美济泰高速,没有堵车的烦恼,市区自驾半小时直达。

朝千年大佛、游仙境福地、上天梯栈道、入亿年溶洞。除了位置优势,景区内部更是亮点所在,齐鲁第一大佛、财神、寿星山、月老,聚宝盆,幸福门、踩小人等元素是新年祈福最佳选择,7D玻璃桥、盘山木栈道、挂壁玻璃栈道、玻璃滑道、儿童游乐设施等元素,丰富了游览的乐趣;还有山东独一份的银河飞瀑冰瀑景观,银装素裹,晶莹梦幻是很棒的网红拍照打卡地,飞瀑上方是江北第一福洞,一座华夏龙文化主题宫殿,进入后仿佛到了龙宫或是太上老君的炼丹处,说是误入《寻龙诀》的拍摄地也不为过,金碧辉煌、震撼至极,穿上汉服,体验一把穿越的快乐,与福洞相连的是恒温18℃的锦绣宫溶洞,钟乳石、石笋、石柱、石幔,栩栩如生千姿百态,仿佛置身瑶池仙境。

冬季的开园时间是8点30分到16点30分,建议9点左右到达,游览完江北第一福洞与锦绣宫溶洞后,到银河餐厅吃饭,休息一会,沿着木栈道到玻璃桥、玻璃滑道、观景台、山体挂壁玻璃栈道体验下云在脚下漂浮,风在身边嬉戏的感觉,途径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齐鲁第一大佛,最后沿着木栈道下山,一般下午3点左右就可以逛完。

值得一提的是景区内的各个景点非常紧凑,带孩子、老人都不会觉得太累,作为2018年才正式开放的景区,整体设施很新,也不存在人头攒动的景象,如果你是环保人士,推崇绿色出行,从市区乘坐公交车,到仲宫镇终点站,转乘809路至终点站,步行500米就可以到达,这也是学生党的首选路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给自己一双探索世界的眼睛,是人生路上一份宝贵的财富,不要让电子产品成为你春节小长假的全部,老舍曾言:上帝把夏天的艺术赐给瑞士,把春天赐给西湖,秋和冬全赐给了济南;确实济南的美来自天然,一座泉城,有山有水,晒着阳光,只等春风唤醒,而济南青铜山大峡谷的美好景象只等你而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