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年打卡,隐秀山居酒店有你想要的浓情年味儿

2021-01-29 10:14

摘要:牛开丰稔景,燕舞艳阳天。

牛开丰稔景,燕舞艳阳天。牛年即将来临,隐秀山居酒店推出味形俱赏新春美食,尽享味蕾悦动,更有缤纷互动活动传递节日的喜庆,这个春节不妨邀上亲朋好友,来隐秀山居体验别样的年味儿吧!

未标题-1

隐秀山居酒店荣粤酒家甄选精品辽参、肥美鲍鱼、上等和牛等珍贵食材,匠心炮制粤式风味团圆宴,从选料过程至烹调技巧都用尽心思,菜名寓意尽藏未来期许,团圆时刻珍馐尽献。典雅空间,全景窗户,一边坐拥岭南美景俯瞰新年璀璨烟火,一边觥筹交错纵享味蕾悦动。池畔餐厅荟萃世界风味,生猛海鲜、精致点心、冷热菜肴,搭配微醺红酒,亦是合家团圆的不二之选。当然,还可体验泰菜的清爽、日料的极鲜,感受舌尖上的异域风情。

影棚拍摄-725

未标题-3

未标题-4

吃饱喝足,休闲娱乐也不能落下。隐秀山居酒店大年初一至初九,每天都有丰富的新年互动活动等您参与。吉狮舞新春,舞狮乃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开春之际飞腾热跃,寓意好运长盛不衰,伴随喜庆的奏乐,共享开年之兴;趣味投壶,再现《醉翁亭记》中的宴酣之乐,还原古代士大夫宴饮的场景;趣味套圈,儿时家喻户晓的游戏,找回童年的记忆;编织中国结,复杂曼妙的曲线,飘逸雅致的韵味,传达着衷心至诚的祈愿,寓意着团结幸福平安,您心中是否有一位特别想赠与的人呢……还有临摹书法、剪纸、彩绘、绘画等,宾客在用餐或住店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中式新春年味。

隐秀山居酒店与250万平方米正中高尔夫果岭原生融合,得700亩纯净龙湖滋养,隐于都市丛林,目之所及皆为绿意。春节在此漫步,避开熙攘人潮,脚踏青青草地,沐浴和煦阳光,阵阵花香袭人,独享春日这片明媚,体验一场远离尘嚣的放松旅途,怎能不让人心旷神怡。

未标题-2

辛丑将至,年味渐浓,隐秀山居一系列新年体验活动,保留最真挚浓郁的年味,邀您携家人一同欢贺牛年,将新岁之趣推至高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