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家门口”跨年成主流 丽枫酒店“圈住”当地人

2021-02-07 10:30

摘要:2021年第一个小长假,“家门口”跨年、陪家人跨年成为主流,数据显示元旦期间本地及周边游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50%。

2021年第一个小长假,“家门口”跨年、陪家人跨年成为主流,数据显示元旦期间本地及周边游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50%。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离家近的地方和家人一起度过假期,而选择熟悉度高,住得舒心的酒店则是他们在酒店筛选上的底层心理逻辑。

如何才能“圈住”当地居民,让他们在度假时选择自己?麗枫酒店从设计、设备、服务等方面给出了答案。

众所周知,和家人一起度假时大多数人会选择自己住过的满意度高的酒店,避免“踩雷”。麗枫酒店目前已积累了众多忠实拥趸,品牌粉丝在体验过后对麗枫产生认可,更愿意在节假日带家人前去体验。

入住之后,设计可以在第一时间打动客人,让每一个住过麗枫的人都感受到放松和自在。麗枫3.0采用的是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都让住客感到自在舒适。

度假中,人们追求的是自在感和慵懒感,麗枫始终致力通过酒店的设施满足住客的这一需求。客房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可调节房间灯光,一键开合的自动窗帘让人无需下床就能享受阳光,飘窗处的软垫为喜欢阅读的人提供柔软的角落,浴室里配备了浴缸可以让住客洗去生活中的疲惫,多种贴心设计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

随着大环境的变化,相信这种家门口度假的方式会成为一种新的趋势,麗枫酒店也将持续为更多旅人提供优质自在的度假酒店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