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啡凡风采 | 积极科学,喆啡酒店坚守筑牢抗疫防线

2021-01-30 16:18

摘要:新年伊始,随着寒潮来袭,多地疫情出现反复,这令所有酒店人绷紧了神经。特别是自石家庄疫情出现后,全国的喆啡酒店更是紧抓科学防疫工作不放松,全力保障消费者及在店员工的安全。

新年伊始,随着寒潮来袭,多地疫情出现反复,这令所有酒店人绷紧了神经。特别是自石家庄疫情出现后,全国的喆啡酒店更是紧抓科学防疫工作不放松,全力保障消费者及在店员工的安全。同时,多地喆啡门店也积极的参与到抗疫一线,全力支援隔离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为城市筑牢一道抗疫防线。

保障抗疫物资

疫情当前,充足的防控物资是关键。成为指定隔离点的喆啡酒店石家庄金圆大厦机场巴士店,最近就收到了暖心的防疫物资支持。近日,石家庄新华区委副书记来到了喆啡酒店,为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隔离人员及酒店的工作人员送来了防疫物资,鼓励奋斗在前线的每一个人。作为指定隔离酒店,金圆大厦机场巴士店的喆啡人,自接到任务起,就稳住阵脚,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工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样地处疫情中心的喆啡酒店石家庄南三条店,在做好门店工作的同时,也将目光放至帮助他人上。门店自发组织了抗疫献爱心活动,为当地政府部门捐赠康一屋子,与其他奋斗在一线的战士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支援始终在前

在接到政府的紧急通知后,喆啡酒店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海尔路地铁站店也成为了征用店。临危受命的他们,高度重视这次的任务,有员工甚至自愿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光。门店上下毫不畏惧,用严肃认真的态度接受防疫培训,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迎战接下来的防疫接待工作。

喆啡酒店辛集皮革城店也在此次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门店以有条不紊的工作效率,口碑优秀的专业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近期,门店迎来石家庄辛集市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到店视察。“现在还住着多少隔离人员?”“医废都怎么处理?”“吃饭怎么办?”王现坤书记一行与门店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健康监测情况以及医护人员配备、场所消毒消杀、食宿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在场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疫情终将结束,春天总会到来。喆啡酒店全体员工面对疫情不退缩,关键时刻坚守在前的精神,值得敬佩与学习。相信每一位喆人的努力,都将点亮抗疫下的温暖,为抗疫筑起坚固的堡垒。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