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疯狂小狗“拼派”狗粮火爆,引领多拼犬粮热潮

2021-02-07 17:35

摘要: 宠物在家庭中的地位提高,不仅成为了新时代的"家庭成员",也催生着宠物业态逐渐形成"生老病死"全方位产业链,较为成熟的宠物食品领域,更是向着精细化、多元化大发展。

宠物在家庭中的地位提高,不仅成为了新时代的"家庭成员",也催生着宠物业态逐渐形成"生老病死"全方位产业链,较为成熟的宠物食品领域,更是向着精细化、多元化大发展。疯狂的小狗狗粮怎么样?宠物新国货代表品牌疯狂小狗于2020年第3季度发布了"拼派"系列犬粮,将"多拼犬粮"概念大范围推向市场,引领犬粮产品竞争潮流。

宠物食品行业快速发展,创新型、多元化趋势显著

近年来,各行各业都在消费升级,宠物行业也不例外,宠物食品作为最早发展起来的领域,其多元化、个性化趋势更加显著。宠物食品升级的核心,是追求食品的健康性。宠物食品根据不同年龄段、品种、体型、功能进行划分。其实,这些划分方式,在发达国家早已流行,如今,随着国内宠物市场发展成熟,各大品牌的产品研发也逐步展露出这一趋势。

主粮方面,按照体型划分为大、中、小型犬专用粮,例如大型犬骨骼较大,维持骨骼关节健康较为重要。狗粮需要含有充足的矿物质、钙质、易吸收消化的动物性蛋白质。小型犬牙齿较小,更加适合小颗粒狗粮。

犬类品种不同,食用狗粮功能性也有所区分。泰迪犬的毛色与犬粮息息相关,虾红素、海藻粉等成分,将有效改善泰迪的皮肤、毛发质量,令毛发更具光泽。对于泪痕严重的猫狗,许多宠物食品公司则推出去泪痕功能型宠粮,多以鸭肉梨成分为主。

品牌激烈竞争,让宠物食品更加创新、多元化,令养宠人群和宠物们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推动着整个宠物行业的业态发展。

疯狂小狗"拼派"系列发布,"多拼"犬粮概念兴起

疯狂的小狗狗粮怎么样?疯狂小狗于2020年8月亚宠展期间推出的"拼派"系列,促使了"多拼"概念犬粮进入最广大消费者视野,成为当年宠物食品行业一众创新产品中的黑马,引领宠物食品创新多元化风向标。

疯狂的小狗狗粮怎么样?该系列犬粮不同于传统干粮的单颗粒组成,而是由多种肉眼可见的不同营养颗粒搭配而成。例如成犬通用款中,含冻干鸡肉粒、弹韧牛肉粒、鲜香蛋黄粒、定制美毛粒以及酥脆主粮五种颗粒,为狗狗提供充足的蛋白质、卵磷脂及多种维生素,达到强身健体、护肤靓毛、增强体质的综合功能。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近日,疯狂小狗拼派系列再出"幼犬专用粮",为幼犬定制配方。据悉,该产品在研发前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历时180天,调研965只狗狗,发现幼犬饮食具备两大难点——第一是吸收能力若易软便,二则是较为挑食对狗粮口感要求高。疯狂小狗深入研究幼犬身体所需营养,严选食材生产狗粮,并经多次修改调整,最终使这款产品软硬适中、酥软香脆,适口性高达98%。除鸡肉粒、牛肉粒、蛋黄粒、美毛粒及主粮颗粒外,进一步添加高蛋白全脂羊奶粉,促进狗狗肠胃消化吸收。

细分、个性化的定制化主粮成为下一阶段发展趋势,背后是研发技术的核心竞争。疯狂的小狗怎么样?2020年疯狂小狗启动转型升级进程,专心打磨生产研发,随着多款新产品的推出,产品升级已经初具成效,新的一年,行业与市场也期待疯狂小狗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