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一个小熊电器养生壶就可轻松承包你的快乐时光,开启生活的小确幸

2021-02-22 18:15

摘要: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众多“打工人”已经陆陆续续返岗工作,工作也逐渐变得繁忙起来,为了平衡工作和生活,让繁忙的工作生活慢下来,不少人都在办公室准备了一个养生壶。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众多“打工人”已经陆陆续续返岗工作,工作也逐渐变得繁忙起来,为了平衡工作和生活,让繁忙的工作生活慢下来,不少人都在办公室准备了一个养生壶,一碗清粥,一锅浓汤,一杯香茶,用养生壶承包午后的时光,开启生活的小确幸。

图:小熊电器多功能养生壶

每日面对一堆工作,有时候出门忘记买早餐也不用怕,早上一到办公室就可以准备好食材放进小熊电器的多功能养生壶里,选择养生粥模式,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品尝到一碗绵软浓稠的清粥,空虚的胃瞬间被"治愈"了。

图:小熊电器多功能养生壶

平日工作繁忙,中午不知道吃什么的难题也会被小熊电器多功能养生壶帮你解决,不仅要荤素搭配合宜,还要把滋补的汤品也安排上。

炖汤这件小事,就交给掌握了16种烹煮功能的小熊电器养生壶吧!无论是养颜甜汤,亦或是营养老火汤,你想要的,小熊电器养生壶都会为你呈上。就连炖煮难度五颗星的燕窝食材,在小熊电器养生壶采用沉浸式设计的炖盅中,也能将娇贵营养充分释放,不会出现上层生,下层熟的现象。

图:小熊电器多功能养生壶

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如果不想和朋友一起奶茶可乐,那么用小熊电器养生壶为自己准备一壶清新雅致的柠檬红茶,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1.8L的大容量,免去反复冲泡煲煮的麻烦,长达8小时的自动保温功能,也能让茶饮时刻保持恰到好处的入口温度。

平凡的周末,有了养生壶的陪伴,也变得不一般,那些一饮一食的琐碎日常,也是珍贵的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