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电器技术落地,正在满足你对未来的无限幻想

2021-01-18 17:35

摘要:相信我们中的很多人在看各种科幻片的时候,都曾经对科幻片里的智能家庭生活充满向往。大数据、AI、物联网、5G等技术的持续进步和相继落地使得科幻片里的家居全屋互联逐渐成为现实。

相信我们中的很多人在看各种科幻片的时候,都曾经对科幻片里的智能家庭生活充满向往。大数据、AI、物联网、5G等技术的持续进步和相继落地使得科幻片里的家居全屋互联逐渐成为现实。作为国内最先提出全屋家电互联的家电企业,云米电器自然在方面颇有心得。

深耕用户需求 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全屋互联家电

想用户所想,才能造出受用户喜爱的好产品。出水快、除菌率又高达99%以上的净水器,可用手势操控、易擦拭的油烟机,智能感知重量并释放洗衣液的洗衣机,可预约定时、选定水温的热水器等产品都是云米电器基于消费者的日常消费痛点而做。

可远程操控是消费者对于智能家电的一大期待。对于云米用户来说,消费者使用手机APP就可以实现对云米电器的远程操控,如,出门忘关油烟机、忘开洗衣机用手机就可以一键开关,回家前可以用手机提前打开空调、热水器,回家即享温暖无需等待,真正做到让用户享受便利无惧距离,省心省力。

用科技赋能家电 打造更智能的全屋互联家电

由于所有云米电器都是使用同一手机APP进行操控,所以手机成为全屋互联的家电的控制中心,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操控屋内所有的云米电器。此外,所有的云米电器都可以通过手机APP和云米电器自身来监测电器的使用情况,通过一系列智能设计来显示电器运行状况,让用户更省心。

当然,考虑到用户需求,除了手机,云米最新推出的大屏冰箱也可以成为全屋云米电器的控制枢纽,只要通过语音就能操控其他云米电器,比手机更便捷。云米最新推出的大屏冰箱不仅可以操控全屋云米电器,还可以听音乐、刷抖音、看视频、听资讯、找食谱,一物多用,让家电更智能。

自成立以来,云米电器一直专注于打造全屋互联家电,并通过不断的努力将中国这个概念变为现实,而今后,云米电器还会继续结合各种科技打造更为智能的家电让消费者享受到更舒适自在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