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谁更值得入住?

2021-03-29 20:22

摘要:现如今出门旅行逐渐成为现代都市白领远离工作、休闲放松的一种方式,高品质的入住酒店体验也成为普遍追求。

现如今出门旅行逐渐成为现代都市白领远离工作、休闲放松的一种方式,高品质的入住酒店体验也成为普遍追求。目前国内的豪华酒店品牌十分丰富多样,比如半岛、万豪、四季、钓鱼台美高梅等等,今天就和大家聊聊钓鱼台美高梅酒店和万豪旗下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谁更值得入住?

先来说说丽思卡尔顿酒店,它是一个高级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第一家丽思·卡尔顿酒店于1927年在波士顿建立,1998年万豪酒店国际集团收购了丽思卡尔顿全部股份。丽思卡尔顿在国内已经开设了十多家酒店,大多坐落于城市的中心位置,名气还是比较大的。

去年夏天我去成都出差预定了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天府广场,交通还算便利,酒店整体装修风格属于老式五星酒店的类型,房间的布局不错,整体居住还是很舒适的,但由于周边正在修地铁,我个人睡眠较浅,故还是决定更换酒店。

后来,我选择了入住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它属于钓鱼台美高梅集团旗下的高端酒店品牌,也是早有耳闻的酒店。酒店位于成都著名的旅游景点宽窄巷子里,交通同样十分便利,但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酒店的装修风格,大量古色古香的青砖,还有粉墙石板路,能感受到老成都的那份韵味。

大堂虽然算不上大气,但婉约中透着贵气,对光影的巧妙运用更是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情调。房间的空间十分宽敞,尤其是浴室采用了干湿分离,可以边泡澡边看电视,很方便。虽然与酒店一墙之隔就是游人如梭的宽窄巷子,但酒店内十分静谧,在房间里沏一壶茶与友人畅谈,时不时欣赏窗外的风景,不得不说是一种享受。

如果问我钓鱼台美高梅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怎么样?谁更值得入住?我会告诉你在成都这样历史底蕴深厚的城市,相比于充斥着摩登现代装修风格的酒店,我更倾向于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它可以让你感受当地文化,享受远离快节奏的生活和繁忙的工作,让自己静下心来感受一座城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