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4月1日花果山景区开园了!十余项目免费玩,赶紧抢文中福利吧!

2021-03-30 15:43

摘要:十里花香花果山 阳春三月好去处 优惠免费门票邀约您 呼吸最美的春天 日暖春梦长,山色绿中黄 细雨落花蕊,微风十里香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万象更新春回大地!在这树青草翠的好时节里。

十里花香花果山 阳春三月好去处 优惠免费门票邀约您 呼吸最美的春天

日暖春梦长,山色绿中黄

细雨落花蕊,微风十里香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万象更新春回大地!在这树青草翠的好时节里,在这花开飘香的山间中,既可寻安静处贪睡半晌度过难得的闲暇时光,也可外出踏青感受爽朗天气

花果山没有花海只有十里花香陪伴你

十里山花盛开正是与你携手浪漫时

两小无猜白头偕老

只隔着一朵花开的距离出门游玩,想要环境幽兰,想要随心所欲,看你所想看,游你所想游,不堵塞而又不缺热闹和乐趣,花果山想必就是你的春游首选

花果山的包容如水,景色尽显大方之至,也如水般温柔,似一泓清泉,使人冷静、清醒

(栈道水景)

花果山的包容似火,不仅是包容你的好心情,更容纳的你的小脾气,任你宣泄你的压力和呐喊

(花果山地质博物馆)

花果山的包容如诗,你来感受这天地对所有生命的包容与博爱

景中若无人,花木自滋养自得意,景中满游人,张开怀抱,迎接并赠予山中最清新的空气。花木自带节奏,游客不会扰乱了它,你若到来,山中便是多了一道风景

(美女游客)

一路走着,扑面而来的是花草的清香味。想来,春风是最讨喜欢的,拂过猴园、拂过碧潭、拂过孔雀园、拂过路边的二月兰及大部分叫不出名的花、拂过水帘洞的香火……携了它们的气息带给过往的人。去春风里行走吧,我甘愿把自己交付给春光,像一缕风那样自由,归来仍是活泼的少年郎。

猕猴乐园位置(修行石)

趁花正开,趁春正盛

做喜欢的事,去想去的远方

来花果山赏一场花事

畅快呼吸

与群猴互动

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体会生命的美

花果山喊泉

无论是爱或是苦都大声喊出来吧!你一喊,它跃跃欲动,再一喊,它就跳起来!如果你声音足够大,它就直冲云霄,之后,任由散落的水珠在空中舞蹈……

抓拍花果山初春的景象

生活纷繁往复

既看精彩又看平淡

亦看景中人,得悠然一颗心

春风十里

我在花果山等你

清明假期天天西游演艺(逢周六、日演出)

福利专区

福利一

随手一晒此文

那就不限量送折扣价门票10元游玩花果山!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15日

活动要求:连续转发此文章3天,助力宣传附带文字(十里花香浪漫时,一起相约花果山)

福利二

免费的悬崖秋千、免费观赏孔雀园、免费逗猕猴、免费地质博物馆、更有免费春天清新的空气

福利三

免费的实景西游演艺,各种精彩的节目不断,大圣归来、高员外招亲、更有精彩的八戒撞天婚

福利四

身穿汉服的小姐姐,小哥哥免费入园,来场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吧!

福利五(长期有效)

60岁以上,1.4米以下儿童,孙姓游客,现服军人,人民警察,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实行免门票政策。

人民教师,18岁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大中专学生实行半价门票。

(免门票游客需要购买5元保险)

导航路线:点击地图或者输入“洛阳花果山游客中心”即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