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店推荐|人间四月天,喆啡与你一同赏星伴月

2021-03-31 11:50

摘要:平日忙碌的生活,热情都在通勤与会议中渐渐消耗殆尽;出发去一个新的地方,才能重新唤醒内心对生活的热情。 四月的中国,去海边,最是浪漫。

平日忙碌的生活,热情都在通勤与会议中渐渐消耗殆尽;出发去一个新的地方,才能重新唤醒内心对生活的热情。

四月的中国,去海边,最是浪漫。面朝大海,傍着山,大海平静又壮阔;和着习习的海风,海的气息就这样迎面而来。

早上守着太阳升起,晚上星光月亮作伴;光辉洒在海面上,每一刻的变化,都让人着迷。

同样让人着迷的,是喆啡酒店的喆啡馆。品一杯手冲咖啡的时光,感受经典复古的迷人情怀。

江苏省 东台市

东台市沿海经济区,位于江苏省东台市的东部沿海,是一个有充分旅游资源的区域,同时还有新兴的产业园区正在上升发展。位于东台市沿海区域的滩涂湿地,有着“地球之肺”、“东方湿地之都”的美称,位于太平洋西海岸、亚洲大陆边缘、是江苏省面积最大的海岸型湿地。

这里,自然资源、植物资源和动物资源呈现出原生态和多样性并得到有效保护,是名副其实的“动物世界”、“植物世界”、“鸟类世界”。赏湿地风光,观渔港风情,品海鲜风味,是每一位来到东台沿海出行的游客们必做之事。

酒店位于沿海经济区港城大道71-2号,沿海经济区渔美人商业街内。周边美食购物配套齐全,距瑞航广场100米,复地活力广场仅1公里。距离东台火车站60公里,盐城南洋国际机场126公里。周边交通便利,有条子泥景区及黄海森林公园可供观光。

James Joyce Coffetel •Jiang Su

喆啡酒店盐城东台沿海经济区店

陕西省 咸阳市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西部机场集团所属核心机场,陕西省省会机场,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民用机场。机场位于中国大陆中心,承东启西,连接南北,地处美丽富饶的八百里秦川之间,渭北黄土塬之上。位于西安市的西北部,有三个独立运营的T1、T2、T3航站楼。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与国内外45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航空业务往来,开辟的通航点达129个,航线242条。包含了赫尔辛基、首尔、釜山、东京、新加坡、巴黎、曼谷等国际城市,2020年旅客吞吐量可达5000万人次。

酒店位于空港新城底张街道衡源科技园一号公寓楼。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6公里,约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酒店提供机场免费接送车服务;距离咸阳火车站15公里,咸阳秦都站20公里。周边有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王府井赛特奥莱购物中心等美食购物地。

James Joyce Coffetel •Shan Xi

喆啡酒店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店

喆啡酒店

陪你一起唤醒内心的激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