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宠粉焕新,郁锦香酒店会员尊享礼遇全攻略

2021-03-31 18:05

摘要:温暖明媚的春光、轻柔和煦的微风,灵动曼妙的鸟语、繁华氤氲的馨香,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温暖明媚的春光、轻柔和煦的微风,灵动曼妙的鸟语、繁华氤氲的馨香,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春暖花开之际,锦江会员系统焕新升级实现锦江酒店(中国区)会员权益统一,为大家带来多重尊享福利和惊喜。

其中各品牌保留特色的会员到店权益,郁锦香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高端酒店,一直以时尚精致、妙趣无限的品牌特色备受欢迎。喜爱郁锦香酒店的会员们最关心的肯定是自己的会员权益在权益统一后的郁锦香酒店里是否可获得享受更多的尊享权益。

郁锦香酒店品牌特色权益详情:

白金卡会员:可享餐饮折扣9折、免费早餐2份、欢迎水果、欢迎饮料、客房48小时供应保证、提前入住(视房况)—最早10点、免费使用行政酒廊(视房况)等等。

金卡会员:可享餐饮折扣9折、免费早餐1份、客房72小时供应保证等等。

银卡会员:可享餐饮折扣9折。

蓝卡会员;可享餐饮折扣95折。

更多会员礼遇优惠敬请关注郁锦香酒店品牌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