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无界生长赋能峰会完美收官,突破边界再创佳绩!

2021-04-02 16:06

摘要:近日,维也纳酒店在中国北方开放前沿和近代中国洋务运动基地的天津开展了一场以“无界生长 维也纳酒店品牌溢价赋能峰会”为主题的焕新品鉴活动。

近日,维也纳酒店在中国北方开放前沿和近代中国洋务运动基地的天津开展了一场以“无界生长 维也纳酒店品牌溢价赋能峰会”为主题的焕新品鉴活动,跟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金玉满堂。”

同时,在现场新签约6个项目全款,新收获20个意向合作探索,项目总计投资额突破1亿元。维也纳酒店定不负期望,为投资人们创造更多的品牌价值。

 

展开想象,无界生长

去年维也纳酒店品牌“维美绅活 艺想天开”焕新品鉴的活动上表示,会将此品鉴活动一直举办下去;如今将无界生长的主题选在天津,则是结合维也纳酒店品牌各线城市发展数据分析,北方将是我们未来重点渗透的市场,扎根京津,带动北方市场的整体发展。

天津自开放以来,一直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历经六百多年,中西合璧、古今兼容,跟我们无界探索、无界生长、溢价空间无限想象的主题不谋而合。

我国酒店行业在改革开放40年来呈持续增长的趋势,而在当下,疫情之后,传统酒店业的经营模式已不能支持如此繁多的酒店品牌的可持续发展,酒店业进入了一个亟待解决行业痛点难点的阶段。我国是在世界上抗击疫情最富有成效的国家,维也纳酒店致力于品牌商业模式的创新、经营思路的创新,将我们对生活的美好想象传递给每一位旅客,给投资人创造更多的价值,做当下酒店业困境的领路人。

活动启幕,由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兼维也纳多品牌总裁陈勇先生致辞,他表示维也纳系列品牌将重点发展旗舰店项目,在三至五线城市保持一定速度的规模扩张,同时借力新产品升级激活翻牌门店市

 

▲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兼维也纳多品牌总裁 陈勇

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兼维也纳多品牌总裁陈勇针对品牌溢价阐述:“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使企业持续发光的秘诀在于“创新”,创新时钟根植于维也纳的基因中。无界生长,遇见而生,倡导的是一条联结品牌、市场、消费者、投资人的商业生态闭环。在这个闭环中, 通过创新的多维度创收模式,实现品牌资产的不断溢价,也为投资人创造了更多的价值。维也纳酒店的品牌资产溢价主要体现在通过多种跨界模式增加酒店的非客房收入。”

跨界合作 多渠道增收

危机即为转机,新的“机遇期”之下,我们正从低附加值转向高附加值升级,通过借助品牌的力量来提升我们的商业价值。作为注重顾客的睡眠质量的酒店品牌,我们前段时间跟腾讯的企鹅医生进行了跨界合作,在床品和房间设施上,卯足了精力去提升顾客的睡眠质量,通过房费收入以外的增值服务和产品来提升住客的体验感,房价从250+上升到300+,得到了显著的收益。

 

▲维也纳酒店X企鹅极光影音房

品牌是人们对于一个企业及其产品、售后服务、文化价值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一种信任,维也纳酒店品牌营销总监张海洋先生为我们分享的《溢见美好-解码酒店溢价新势力》的发言提到:“酒店做品牌的目的是为了品牌资产溢价,也就是帮助业主和投资人实现资产溢价,打破酒店盈利的天花板,相信这样的维也纳酒店也会受到更多人的认可。”

▲维也纳酒店品牌营销总监 张海洋

新的“机遇期”之下,多个品牌都在抓住机会,来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行业大咖齐聚,在“品牌赋能溢价空间无限想象”论坛环节一起探讨赋能跨界方向。

 

▲嘉宾从左到右,宸宇三公司开发总裁刘艳 女士、法国Royalrose-皇室玫瑰品牌 中国区副总裁 陈桂钿 女士、中端酒店北方区域总经理 陈邦军 先生、腾讯京东旗下新零售并购基金合伙人 地表最强/潮饮品牌/独立董事 刘思一 先生

如今,新中产的崛起促使消费升级,住客对酒店的需求并不仅限于对品牌服务的认可,更应该是一种生活品质的认同,跟不同的优质品牌合作跨界,不仅增加了顾客对酒店品牌的认同,品牌外延更是让跨界营销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除了跟腾讯的企鹅医生合作外,樱桃小丸子30周年展会“对话达芬奇”艺术展、OPPO和顺丰等品牌的联动更是收获了对合作的跨界品牌认可的新用户的信赖。

 

▲维也纳酒店吉祥物原创IP“比鹿比”衍生品为溢价带来更多想象。

跨界增收除了帮助酒店转变形象,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意义是真正融入到新一代消费者感兴趣的生活方式中,打破酒店发展过程中形成的行业“枷锁”,从而获得更大的发展自由,让品牌赋能更加没有边界,为门店带来更直接的收入。

精准掌握消费者兴趣动向,为其提供体验场所,多维度拓展非房费收入,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心。 

打破想象 沉浸式体验 

本次赋能峰会,我们通过情景演讲和多元艺术的方式,跟大家一起创享生活,感受维也纳品牌对美好生活的美好追求。这些场景将会出现在未来我们酒店场景中,为品牌赋能,提高空间坪效,酒店服务更加多元化。

茶艺表演:

 

茶,是中国国饮,源远流长,国潮当道,品茶已是现在新一代群体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以茶为媒,以茶载道,最美茶艺师谢艺玲为我们展示千年的茶道文化,雅俗共赏,诗意却不失质朴。

咖啡拉花:

 

东西方艺术与美的追求,少不了时尚的生活艺术,茶饮乃东方代表,荣获多项咖啡赛事冠军的王禹先生将会无限的创意和灵感融入咖啡拉花中,带我们闻咖啡醇香,品悠享慢生活。

品牌对艺术和美感的追求,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但却是现今消费者认可的“硬通货”,我们通过优质跨界和沉浸式体验,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可被分享和传播的对象,助力于品牌增值。

领驭绅风潮 共创新时代

V5.0项目启动以来,截止今年2月份,维也纳酒店已超跃3600家。其中维也纳酒店V5.0成功拿下87城,成功签约跨跃200家,开业24家门店,148个项目正在筹备中,就数据来看,我们可以毫不谦虚的说,在后疫情时代,我们无界生长,探索创新模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签约200店对维也纳酒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成立29载以来,维也纳酒店从服务到拓展品牌内涵,坚持将创新和现代美学相结合,收获了如今的成绩,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跟我们一同见证维也纳酒店品牌V5.0这一年的快速成长。

 

仪式之后,嘉宾和品牌方展开了自由讨论,共同研讨商业与品牌价值提升助力中国酒店业的良性发展。

 

维也纳酒店深耕行业创新,无界探索,将理性和感性相结合,为住客提供更佳的社交体验及文化体验,酒店不仅是餐饮和住宿的代名词,更应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优秀的文化深度开发和传承,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