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强劲复苏!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酒店三月份业绩创新高

2021-04-12 17:03

摘要:2021年初,得益于我国疫情防控成果持续转好,在”疫苗推进+经济复苏+政策松绑”等多重利好条件之下,居民出游意愿强烈,出游需求呈爆发式增长,商务行、私家团量价同升,可见。

2021年初,得益于我国疫情防控成果持续转好,在”疫苗推进+经济复苏+政策松绑”等多重利好条件之下,居民出游意愿强烈,出游需求呈爆发式增长,商务行、私家团量价同升,可见,酒店业拐点已至,今年有望成为旅游酒店业走出U形曲线且业绩持续向上的一年,在消费回流、消费习惯改变作用下持续向好。作为亚洲市场规模第一的锦江酒店(中国区)抓住机遇,今年三月份在出租率、商旅业务、中央平台渠道、增值营收业务等多条战线上取得不俗的战绩,迈向强劲复苏的态势当中。

 

数据显示,锦江酒店(中国区)三月份出租率已经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同期96%以上,其中高峰值出租率破百门店超过3000家,占比达到38.5%;此外有超过50%的门店,综合出租率突破90%,国内整体市场恢复趋势超出预期。今年三月份,商务与旅游市场进一步升温,旅游经济将从全面复工复产走向消费、投资全面复苏;与此同时,锦江酒店(中国区)充分发挥整合效益,加强业态创新转型,加快资源共享建设,着力创新运营模式、提升市场敏捷反应能力,使得公司旗下酒店运营业绩得到快速改善和恢复。

其二、锦江酒店(中国区)商旅业务三月整体收入总额突破1.1亿,环比Q4平均月提升2690万,平均环比提升48.8%,中央商旅业务同样迎来强势复苏。随着经济回暖,行业加速复苏、商旅出行的客人的需求日益增大,锦江酒店(中国区)对酒店差旅产品及功能不断创新融合、使得企业差旅效率得以显著提升,通过与酒店直采拿到最优价,可以有效节约费控及报销流程产生的人力,实现长期降本增效;锦江酒店(中国区)基于丰富多元的品牌矩阵、强大的运营实力,为企业客户创造非凡差旅体验以及完善的企业商旅解决方案。

 

其三、锦江酒店(中国区)三月份中央平台渠道贡献率突破71.8%,环比Q4平均提升8%,同比环比均有明显提升,个人会员贡献明显。锦江 WeHotel 是一个开放协同、互利共赢的锦江会员生态体系,并通过联合各方合作伙伴,为会员提供包括吃、住、行、游、购、娱,以及金融服务在内的旅行全场景服务体验,全面深化会员消费的提质扩容,不断推动会员流量在生态体系内的流通互导;锦江 WeHotel 可为 1.6 亿会员提供统一的会员运营体系,并将以更全面的消费品类,更精彩的营销活动,更卓越的会员权益,更轻松的积分赚取,更丰厚的积分兑换,更多元的异业权益,更贴心的会员服务,持续提升会员忠诚度。

 

其四、锦江酒店(中国区)三月份酒店增值营收板块突破1.2亿元,超出2019年同期23.1%。增值营收业务是酒店提升品牌资产溢价,打破酒店盈利天花板的重要途径,除了酒店传统的会议服务、餐饮服务之外,“IP热”近年来成为关注的焦点,IP的有效利用可以助力酒店增值营收的提升;比如,维也纳酒店吉祥物原创IP“比鹿比”、麗枫酒店原创IP吉祥物“麗小懒”,喆啡酒店原创IP周边产品“喆叔、吉吉熊、非非熊”等衍生品成为消费者喜闻乐见的IP精品;增值业务打破了传统酒店发展过程中形成的行业“枷锁”,也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住宿与出行生活方式。

 

三月份的锦江酒店(中国区)率先从行业里脱颖而出,多条业务战线业绩飘红,呈现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这离不开公司从业务规范、管理优化及效率等多方面的优化及标准化;未来,公司将对从各方面标国际一流,继续领跑酒店行业市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