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内旅游恢复接近疫前,希岸酒店门店预定出现多家满房

2021-04-13 20:11

摘要:草长莺飞四月天,清明出游热情添。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各种数据都印证了大众高涨的出游热情。

草长莺飞四月天,清明出游热情添。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各种数据都印证了大众高涨的出游热情。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达1.02亿人次,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4.5%;国内旅游收入271.68亿元,已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6.7%。

从木鸟民宿的数据来看,清明节期间热门目的地TOP10城市分别为:成都、重庆、长沙、青岛、上海、南京、厦门、杭州、西安、广州。热门出发地TOP5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成都。不难看出,一线城市用户出游热情最高,用户旅游目的地更倾向于成都、重庆、长沙等网红城市,去网红城市打卡网红景点,是用户出游的目的之一。

今年清明节的国内出港航班量也比2019年有所超出。3月中国内地航线日均航班量为12451班次,约为2020年同期水平的2.5倍,全面恢复至疫情之前2019年同期水平;3月中国内地运输机场完成飞机起降约82万架次,环比提升69%,日均量接近疫情之前2019年同期水平;3月中国内地航线日均客座达到73.2%,较2月平均值高出11.84%。另外,用户的出行住宿习惯也随着疫情稳定从随走随订逐渐恢复为提前预定,酒店业复苏尤其明显。

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3月以来该平台出游人次一直呈现高速增长趋势。驴妈妈部分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山水景观、主题乐园、乡村田野、名胜古迹、滨海度假等类型景区,位居出游人气前列。尤其地处风景区、乡村、滨海或带有显明IP主题的中高档度假酒店成为预定热门酒店。其中的热门酒店如希岸酒店就是这样一款网红风ip主题中档精品酒店。

飞猪旅行3月中旬发布的数据显示,清明期间全国酒店预订量两周内一度增长超过140%。 而通过希岸酒店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560+门店,清明节期间有超过300+家门店出现满房的喜人表现。

分别是4月3日的200家满房成绩和4月4日的100+家满房成绩,其中多家门店OCC超100%,最高者达到136%,而RevPar最高值创下新高,直奔600+!

早在节前,还未进入清明小长假,希岸酒店在全国的多家门店OCC就曾经超过100%,尤其在南昌、广州、重庆、深圳、成都等热门城市出现多家门店满房的现象,希岸酒店在消费者新职工的好评与品牌好感完全不受节前节后的影响。

希岸酒店受到如此热捧的魅力在哪里呢?纵观多家OTA平台上消费者对希岸酒店的评价,多以性价比高、地理位置好、宠己服务贴心、吸睛的个性化空间设计等理由获得消费者的好评。

除了备受入住者喜欢,投资人也一度看好希岸酒店。豹速发展的希岸酒店目前已经在全国200多城市开业560+门店,全球签约将近1000店,一直奋力领跑中端精品酒店第一梯队。敢于创变,敢于跨界表达个性的希岸酒店,凭以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和“互联网+时尚品牌思维”的创新管理模式。就这样一步步吸引了B端和C端的关注,获得越来越多业界的认可。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疫情得到稳步控制,作为一家成熟的连锁酒店品牌,想必希岸酒店已经做好了迎击批量门店满房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